2013-03-08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PhotoCap_0055

來到泰國 不免俗的就是一定要來按摩

每天逛街從早逛到晚 勞累一天 配上舒適又平價的按摩

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這次在曼谷 我一共按了4次

分別為 Asia Herb的藥草球配泰式按摩

Pimmalai三小時按摩(足部/泰式/精油)

Health land泰式按摩

Nuch泰式按摩

 

若要評比 我覺得這家Pimmalai絕對榮登第一名寶座

細項晚點和你們分享   我們先來看看這家超值按摩的環境

 

地理位置位於 On Nut站3號出口(和AK House同一個出口同一個方向)

map

 

三號出口出來後    會看到安奴夜市  再晚前走 有一排機車計程車招呼站

代表你沒有走錯  繼續行走約3分鐘

就會看到這家一整棟的按摩店了

 

PhotoCap_005

 

當初我會知道這家完全是因為誤打誤撞

在要出發前幾天 看到泰有營介紹的聳動標題

當月有推出特價組合

1小時足部按摩+1小時泰式按摩+1小時精油按摩

總共3小時 $$1000元大洋

如此平價又優惠的選擇 二話不說 立刻預約!!

 

那天相當炎熱 我滿身大汗的走進店裡

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涼爽的溫度配上優柔的音樂

緊繃的神經不自覺的就放鬆下來

PhotoCap_001

門口一進去有舒適的沙發區 還有他們的自有品牌

精油//沐浴乳//洗髮精 等

價格都相當便宜   我買一罐精油才不到300元

是我買到最大罐 價錢也相對而言最優惠

 

 

PhotoCap_003

我在沙發區才休息不到1分鐘 就被帶去按摩了

這裡是足部按摩區

照片中一排竹子後方 是泰式按摩區

 

我對足部按摩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肩頸脖子才是我最需要放鬆的地方

PhotoCap_0011

開始按摩前 我被帶去洗腳

頭一次有人幫我洗腳 心裡總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花點小錢 卻能有貴婦的享受

 

我去的時候 店裡根本就沒有客人

整個完環境只有我一個人

躺在那裏聽音樂 看雜誌 睡覺 真的是相當悠閒的享受

 

一個小時之後

我被帶上樓 去做剩下的按摩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2

一樓的環境有冷氣

二樓則可能是因為採開放式的設計 就沒有冷氣

一上來有點不習慣 有點小悶熱

 

 

 

但是隨即被帶去房間內 裡面就有冷氣了

P1080386

PhotoCap_0022

常常做泰式按摩覺得沒有甚麼新奇

但第一次做精油按摩覺得相當奇妙

我的按摩師是一位中年有力的婦人

每個力道拿捏得相當精準

不會太重不會太輕

(太重會讓你生不如死,太輕會覺得白花錢什麼也沒做)

 

最讓我驚豔的地方

是他將我肩頸長久以來的疲勞痠痛一掃而空

在我所有做過的按摩裡面 幾乎都沒有一位按摩師可以依照我的需求

針對我的肩頸 做完善的舒壓

但是這位按摩師我完全沒有溝通之下

即能對症下藥 並且力道恰巧適中

 

這和按摩的時間沒有關係

單純是按摩師的技術

來到這裡我覺得我真的置身於天堂了呀!!

 

PhotoCap_004

 

做完精油按摩 這裡還有淋浴沖洗的設備

品牌是他們的自有品牌

使用起來香味等等都還不錯

洗髮精使用完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PhotoCap_0033

這裡感覺是休息的地方吧

很有小巧思的地方

 

PhotoCap_0044

 

 

整體評分:(滿分5個讚)

交通: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環境: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技術: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價格: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舒適度: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非常推薦!!

 

P1080432

 

先前提到 我在曼谷一共去了4家按摩

若以技術享受程度來評比的話

Pimmalai > Health Land >Asia Herb > Nuch

其中以Nuch(phrom phong站)價格最便宜 2小時泰式按摩400元

但是卻是我最不太好的經驗

我跟按摩師說我要重一點  但是她力道拿捏得不好

按的我都要飆淚了

前後跟他說了3次輕一點  最後還是忍痛按完的

而且態度上我也覺得不是很友善

雖然網路上大推這家

我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關於這家店:

他們好像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促銷

網站

營業時間: 早上10:00-10:00

最後預約時間: 9:00 (僅可按一小時)

早鳥優惠: 周一到四1:00前去按摩 可享10%折扣 (不含當月促銷)

 

 

P1080677.JPG_effected

P1080682

我一共買了3瓶精油(買二送一)

還有一個泰式按摩膏

這樣一共700元

 

很大罐又很便宜!!

 

上一次去Health Land的文章 請點我

 

其他泰國相關文章: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就以上內容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