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Q
許都人去曼谷都會去Big C買名產
像是Pocky棒  痠痛藥膏 泰式奶茶 等等
而泰國的Big C就像台灣的大潤發 家樂福等賣場




一般人都會選擇去位於ChitLom的Big C   原因有以下:
1.位於市中心 旁邊就是四面佛 對面就是百貨公司
2.鄰近換匯的Super Rich
3.口耳相傳 大家都推薦

但是依照我的經驗 我覺得Tesco比Big c便宜 種類等多元
(依照我2012/09 與 2013/03的兩次經驗)

這次我是用我去過的ChitLom 站的Big C和On Nut的Tesco作比較

IMAG0790
Tesco的優點在於:
1.交通便捷 出BTS一分鐘就到
2.近On Nut夜市
3.鼎鼎大名的MK火鍋裡面有分店


其實這兩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如果時間上有限制的話 建議則一即可
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我發現我想要購買的商品  仍是有種類與價格上的差別
我買的Pocky棒 口香糖 旅行用盥洗用品
兩者做比較 無疑的都是Tesco勝出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和我去的時間點有關係
但是以種類多樣化來說 Tesco深得我心阿!!!

一定要去泰國買的內衣  Big C 和Tesco都有販售
因為我沒有在Big C看到 所以無法比較(因為我在ChitLom的Big C只逛了一樓)
但是Tesco也有賣黛安芬喔 打折商品一件平均不到500元呢!!!
(你們說 能不買嗎?)
IMAG0781IMAG0783

而Tesco商場內 還有美食街
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很乾淨明亮
IMAG0786IMAG0787
說到美食街的話 不得不推崇一下Terminal 21的美食街
價位和一般的路邊攤有的比呢!!!!
Tesco的美食街我去了2次都無緣可以享受 所以不知道價位如何

泰國的大賣場不像台灣的一有東西沒有了 就立刻補貨
有可能是隔幾天才會補貨 所以去ChitLom的Big C要注意是不是上一批客人已經把貨搬光光了
如果真的很愛Big C的朋友 不一定要去ChitLom的
在Ekamai也有分店 但是離BTS有一段距離
搭計程車比較方便(從BTS到big C車資應該是不會超過40元)
Ekamai附近還有大家很愛的Health Land




重點整理:
1.依照我的經驗 比較推薦Tesco(種類多樣 價格便宜)
2.不一定要在賣場買完所有名產 有時候超商或是其他地方也有很划算的組合
像是我在7-11買Pocky還有買一送一咧
3.有機會一定要買優格喔!!!很便宜又很好吃




如果你想要買名產的話 還有一個地方非常推薦
那就是位於Asiatique的碼頭夜市美珍香
P1080240
我在那邊買了Pocky棒 痠痛藥膏 牛奶片
還有很難買的泰式茶 那邊都有販售
重點就是 那裡賣的Pocky棒 跟 酸痛藥膏  是我比價所有地方最便宜的!!!
10盒Pocky棒 $110(但是那裡只有賣基本的香蕉還有牛奶口味)
痠痛藥膏我忘記價格多少  但是是我在各大賣場看到最便宜的!!
而且這裡很貼心 還可以直接幫你裝箱喔

我們去的時候 看到很多華人一箱又一箱的買
阿豆仔看到都傻眼 想說這裡是有什麼好買嗎?!
1
地點在第三區的第一巷(上圖紅色框處)
其實很好找 就在人妖秀受票亭旁邊
只要看到售票亭 就在附近了
如果找不到的話 記得市在夜市尾的地方
或是你問別人 去哪買人妖秀門票 或許也可以找到

夜市也有一些賣和美珍香一樣產品的店
有幾家廁所附近  雖然我沒有比價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貴
但是如果要去正港的美香珍的話
記得是在售票亭那裡喔!!!


以上就介紹到這邊囉

Cheers,
Jessica



更多泰國文章: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