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Bangkok Trip Day 5(含洽圖洽旅遊建議)

這次的曼谷遊記寫了半年也終於要尾聲了

第五天的行程很簡單,只有一個--那就是逛洽圖洽市集

(洽圖洽旅遊建議在文末,懶的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往下拉)

 

因為考慮到下午的班機(搭乘泰航5點多的航班)

所以我們的計畫是先將型裡拿去機場快線託運

再轉程MRT洽圖洽

 

因為擔心司機和我們語言不通,還特別請飯店的人幫我們叫車

結果司機大概是以為我們要搭機場快線去機場

就把我們載到機場去了!!

 

4

 

MY GOD~但是我們只是要去馬卡山站放行李呀

而且機場要再航班起飛前3小時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只好再搭著機場快線回到馬卡山站

託運我們的行李

 

而且我那時候心理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因為我們第一天從馬卡山站來到飯店

司機迷路找不道路也不過花了70元的車資

所以我想我們從飯店過去頂多50-60元左右

跳到100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而且途中司機還去加了個油

同行的友人說司機不太OK

 

還好我們早上有早出門,不然今天的行程就要88了:(

 

關於泰航行李預掛的文章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洽圖洽市集是來到泰國必須要逛的景點

這裡很大,而且人很多

從居家用品到衣服飾品 鍋碗瓢盆都有在賣

我最喜歡來這裡挖寶

 

2

 

這裡的東西有特色,價格不貴

每一家小店都有特別的商品

建議你們早上來逛,大概中午以後人潮漸多

 

價位的部分 有高有低

有些店家賣的是韓國風,價格就比較高

一件衣服要1000多元(泰銖)

對窮學生來說 還不如回台灣網拍

 

這一次來這裡買了很多小伴手禮

但這次主要都在買衣服,原本想要在這裡買長洋裝

但看來看去都沒有什麼特色

所以原本以為會在這裡大失血,結果好像也沒有買甚麼

 

 

 

 

在洽圖洽的BTS出站有一家麥當勞

我在這裡終於買到我想要喝的珍珠奶茶飄浮了!!

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因為珍珠遇到兵都硬掉了:(

1

P1090717.JPG_effected

 

 

 

 

逛到一半還有免費的飲料試喝活動

是豆漿呢!!味道還不錯喔^^

P1090726

 

 

 

 

 

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

 P1090753

(今天買的衣服平均一件才50-100元)

 

我看到很多鞋子都很好看,但是都沒有我的尺寸

泰國人腳好像真的很小

在台灣明明同樣的尺寸我都可以穿

但是在泰國我要穿大5號的鞋子

媽呀!我從第一天想要買鞋子到最後一天,都買不到

但是最後我買到拖鞋了,算是一了我的心願

但是原本明明想要買的是布鞋呀:(

 

 

 

上一次來泰國有寫過關於洽圖洽的文章

Day 4 Thailand---Back to Bangkok

 

 

 

我們那天太早到機場了

大約2點多就到了

機場東西又貴又沒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睡覺

 3

這次來很感動,我們排隊check in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之前人超多的,多到我都要哭了呀

 

回程的機位一樣大爆滿

而且飛機沒有專屬的一人小電視

下午在機場睡了一大覺

晚上根本睡不著呀

 

 

哈哈

 

今天的遊記很沒有重點

那我在來整理一下重點好了:

 

 

洽圖洽旅遊建議:

1.最好先買好回程的票,不然到時候要排隊買很多人!!!

2.基本上東西可換不可退,買東西尺寸請先比好

3.廁所要付費使用,一次約5泰銖以下(實際價格忘記了)

4.早上約10點去逛到中午1,2點剛剛好,不會太熱人也不會太多

5.這裡是最好採買伴手禮的地方,便宜又有特色

 

 

 

cats

五天在泰國我一共買了這些東西

第一天行李箱空空如也,最後一天整個爆炸都裝不下了!!!

 

 

更多文章請看: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曼谷自由行也要有深度--AK House 1 Day Tour-騎大象篇
Bangkok Trip Day1

Bangkok Trip Day2

Bangkok Trip Day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