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我與美式餐廳的奇妙小約會(驚嚇搖滾廚房 * EVANS BURGER)



驚嚇搖滾廚房位於復興SOGO對面的隱密小巷子中
不是刻意尋找 根本不會注意到他的存在
(之前我是看部落客介紹 才知道有這一家)

驚嚇搖滾廚房走的是粉紅色 X 黑色的搖滾風格
進店裡 印入眼簾的是"面具區"
有一整面鬼怪的面具掛在牆上
(像是哈利玻特小說中形容的天狼星家中有一整面牆的面具)
可以讓大家戴著面具 拍照片


這家餐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走 驚嚇 路線
到處都有 像萬聖節般的道具
連電燈上面都有鬼印在上面



在餐點的部份
我們點了 爆走!起司兄弟牛肉堡
香脆!滑口牛肉花生漢堡
嚇嚇叫火鳳凰牛肉堡

  爆走!起司兄弟牛肉堡

我的起司兄弟牛肉漢堡 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有很多種起司夾在漢堡中
但是想不到式各式的起司做為起司醬
對於我這個起司控來說 有點小小失落
還有 在配菜的生菜沙拉的部份
我覺得有點少
美式漢堡基本上不應該只有漢堡的分量是大的
在配菜的地方 應該也要有足夠的份量
才能足以襯托主角
所以在生菜的部份 有點小小的扣分
但是薯條的份量很充足




朋友點的緹魚PIZZA
這是走意式的薄皮比薩
所以口感上比較硬
除了餅皮是黑色的讓我有點小小好奇
這道菜就相當的普通




嚇嚇叫火鳳凰牛肉堡


早午餐系列

另一道早午餐
在份量來說相當充足
但是法式吐司則只像一般的吐司麵包拿去烤箱烤而以
味道並不凸出
因為整道菜我只有吃一點點吐司 所以其他配菜就不能評論



香脆!滑口牛肉花生漢堡

還有這個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和漢堡的搭配早有耳聞
可是吃起來 倒是覺得還好
就是兩種不同的東西的組合
並不是很融合 但也不會不好吃




忘了是甚麼的義大利麵

還有其他的 但是我忘記菜單名稱了


但是在價位上在東區屬於相當平實
漢堡約210左右
又不加服務費
相當的划算



店裡面走的是名副其實的驚嚇路線
隨處可見 嚇人面具





吧檯的地方有一個大電視
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運動節目
(話說我覺得運動節目也很無聊)




店裡的飲料之一
印象中是叫 不要問
我想就是很多種汽水調在一起吧
喝起來很普通就是了
















來到面具區 搞怪一下吧



老虎也要rock





































斑馬也很俏皮





























相關資訊
地址:大安區安東街52-1號
 
營業時間: 一至四 11:30-22:00

五六日 11:30-22:30

聯絡電話
227115299






























另外一家
則也同樣位於東區的EVANS BURGER
因為每天都會經過東區 有天看到這家新開幕
就很想去吃吃看




















這天我們歷經了近1小時的餐廳挑選
從夢幻咖啡廳到美式漢堡
最後終於選定這家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的關係
被安排到1樓的座位
這家店走的是黑白簡約運動風格
1樓一進去 就可以看到很大的bar
還有幾台電視
(晚上來的話 可以看些比賽
當sports bar??)





這一家的價位屬於較高一點的
大約300左右
但是在份量與品質上
也相對比較好
波菜起士蛋捲早午餐
雞肉三明治??
伊凡斯漢堡?
還有這個我忘記是甚麼
好像是類似墨西哥菜吧?



這次我點的是波菜起士蛋捲早午餐
份量相當大
除了主角蛋捲
還有薯餅 生菜沙拉 法式土司2片
菠菜起司蛋捲的口感相當令人驚艷
一口咬下去 香濃的起司伴隨著濃郁的蛋汁流出
而菠菜而豐富了起司的口感
讓這道蛋捲除了美式的油膩也能讓新鮮的菠菜解油膩
不得不給他一個讚
生菜沙拉的部份也是屬於份量有點少
另外附贈的法式吐司
上面有著鮮奶油與奶油
吐司本身有者一股淡淡得甜味
搭配上鮮奶油與奶油 則洽當好處
但是吃到最後會有點乾
因此店家有附贈
法式吐司 * 楓糖漿 * 奶油
縱使讓熱量高的嚇死人
但是相當美味

 
 

(這2個是一道喔)

另一道墨西哥菜
是咖哩炒飯搭配鮮蝦
另外還有豐富的沙拉
咖哩炒飯要搭配墨西哥餅皮一起吃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這種菜
'相當獨特的口感
炒飯的味道粒粒分明
一片墨西哥餅夾著炒飯與生菜
真是絕配





(上是雞肉的 下是牛肉)


其他的漢堡類 則是沒有很特別
牛肉的口感有點乾
雞肉的則是很像牛肉 味道很重
2者比較起來 比較推薦雞肉的
另外雞肉三明治 雖然名義上三明治
但是卻不是以吐司作夾層 而是以漢堡麵包
(奇怪!!不是三明治嗎?)


開放式的廚房




地下室的用餐氣氛比較熱鬧
但是位子上看起來比較舒適
因為我們坐在樓上 椅子與桌子的距離很近
有點擠
但是用餐氣氛相對來說比較安靜
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囉







 

在我們座位頭上的電風扇
我一直覺得這很像某種恐怖電影的情節
電扇會掉下來
把我的身體鋸掉之類的



1樓的座位是一大片落地窗







相關資訊
 
電話:02-8773-99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

營業時間:Mon~Thu:11:30~22:30, Fri~Sun:09:30~23:00

總結:
伊凡漢堡雖然價位上偏高
但是在品質與口感上
則比較好
可謂ㄧ分錢 一分貨
而驚嚇廚房價格很親民
但是品質則反應在價格上囉
2者如果願意再訪的話
我比較會去伊凡司

另外我之前去吃過POSH
在我印象中 也是相當美味!!
值得一去的好餐廳

ps.今天去的2家餐廳
飲料都可以續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