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最近愛聽的歌

在facebook看到一句話說

快樂的時候,聽的是音樂

難過的時候,懂的是歌詞

 

說的真好

 

1.曲婉婷 在我的歌聲裡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曲婉婷---在我的歌深裡

 

 

 

2. 梁心頤  不敢哭


如果說了太多 請你別再閃躲
那尷尬的笑容 會讓我更難過
就算只是朋友 你能不能夠直話直說 讓我懂

都怪你的灑脫 溫暖了我胸口
但曖昧很沈重 讓親暱成了折磨

不要看著我 天真的說
現在的你是多麼脆弱

這樣諷刺 求救 原來最痛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我不敢哭 或許也是種認輸
愛你卻說不出 就當作祝福
 

 

 

3.殷悅  愛多少早知道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4.張學友 - 咖啡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5. 真話傷人很痛

妳說少了溝通是冷落 平淡愛著是寂寞
感覺走開了 感動就關了 努力只會讓妳我都(變得)更難過
 
真話傷人很痛 寧願沒問 將錯就錯 還有以後
還有別的結果 也許執著會讓妳換角度看我
真話傷人很痛 因為很愛 拼命忍受 怕妳難過
所以笑得溫柔 或許成熟是終結愛情的禍首 就像熱情不夠

 
 

6.吳克群  胡鬧


夜裡太黑 喝的太醉 醉了卻更清楚真偽
手機裡面 多少曖昧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回 輪回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多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7.   Selena Gomez     A Year Without Rain





 


 


 


 


8.   Justin Bieber   Boyfriend





 


 



 


9.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10.   Avril Lavigne   When You're Gone





 


 


 


就以上  10首歌 


原本想要放上更多的


但是最近真的超愛聽老歌 而且是苦情老歌


光是聽蘇永康的就很悲情了


我覺得如果失戀的人千萬不要聽蘇永康的歌


我這樣平常聽都很難過了


如果失戀的人聽 不就會……..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