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Double Denim

最近比較少出去外面走跳,所以部落格的更新會緩慢一點>"<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秋天的穿搭__Denim X Denim

1.jpg

 PhotoCap_015.jpg

 

 

這一次穿搭的類型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件淺色的單寧襯衫+深色的貼身牛仔

整身的主題都是以藍色為基底色

為了避免讓自己只有單一顏色,所以鞋子選了漆皮膚色的樂福鞋

 PhotoCap_013.jpg

 

 

 

 

 

 

單寧牛仔襯衫則是去年在網路上買的

版型偏寬大,應該算是一件Boyfriend Style襯衫

因為我本身骨架篇大,一般的襯衫對我而言可能比較憋

這件能穿出寬鬆感真的滿開心的^^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最近開始研究襯衫紮進褲子的穿搭

看很多歐美部落客都會這樣紮,所以我也來依樣畫葫蘆一番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6.jpg

 

 

 

 

 

深色貼腿牛仔褲的版型非常好!! 超級無敵滿意的很棒很棒

牛仔褲真的不能亂選,一定要貼版型好一點的

(尤其是對我這種需要靠衣服修飾身材的人來說)

這件是Levie's的,我在Cosco買到的

是一件得利的戰利品,因為一件才$990!!!紅心紅心

 PhotoCap_007.jpg

 

 

 

 

 

深藍色復古郵差包也是得意的新歡戰利品

一直想買這種款式的包包很久了,一直在觀望PS1

可是窮學生實在負擔不起名牌包的價格

PhotoCap_018.jpg

而之前剛好看到有在周年慶的特價

我就在Kinaz以半價不到的價格買到了這個心歡~~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包包本身有點重量

所以不能裝太重的東西不然肩膀會斷掉

(像今天背這個包包我裝了一本書+相機+水+行動電源,

差點沒讓我死翹翹了)

 

縱使如此我還是每天揹他,上學上班都很好用,

而且容量很大可以裝A4大小,算是很實用又有多種背法方式的包包

(下次在來仔細寫一下他的多種背法)

2.jpg

PhotoCap_009.jpg

 

 

 

 

漆皮膚色樂福鞋是我在阪急買的,原本是要買黑色款的

可是立馬被秒殺,所以只好選了這款膚色的

(依舊在尋覓好看的黑色漆皮勒福鞋..)

這雙迷人的地方在於他的金色小跟,小細節還滿可愛的><

 IMAG1518

 

 

因為我平常不會穿有跟的鞋子,

這個莫約4公分左右的鞋子對我而言算是有點小挑戰

 

那天我穿著他走了一整天,回家腳都快殘廢了阿!!!疑惑少來了!凍僵

真的很佩服那些踩著高跟鞋逛街的女生們

PhotoCap_001.jpg

 

 

飾品們--橘色手環是我在泰國買的,很歐美風,

也是我在泰國單價買最高的飾品

PhotoCap_014.jpg

 

手錶之前有發過文了,是我的20歲生日禮物Seiko玫瑰金太陽能手錶

PhotoCap_008.jpg

 

今天的穿搭主要是要介紹我的新歡們~~

Levie’s牛仔褲+Kinaz復古郵差包+膚色金跟樂福鞋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Cheers,

Jessica紅心紅心

 

其他穿搭文章

Summer is all about white
來點青春的氣息---黑白條紋長洋裝
Simple Outfit---夏天的度假風長洋裝
Boyfriend Je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