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Photo Diary--兩廳院前的熊貓展覽

前陣子很夯得動物園熊貓我都沒有去看

反倒是聽說有可愛的只熊貓在台北展覽我就在周六下課跑來看了

P1150826.JPG_effected.jpg

看到熊貓的時候,只有一句...

哇....人好多喔!

我們很快速的在周圍逛逛,拍拍可愛的熊貓

 

展覽的熊貓只可遠觀不能

但是有一區的熊貓們可以把他們拿起來拍照

我們排那個就排了約40分鐘 

5.jpg

小熊貓們好可愛喔~~哈哈

只是那得風超大,我看起來超像瘋子的

 

 

我們還有在等跟熊貓拍照的時候

看到一群歪果仔男生

看起來滿年輕的,大約20多歲

只是他們也不管前面有人在排隊拍照,就從後面走過去

然後對熊貓做出了猥褻的動作.......(搖頭)我不知道火冒三丈

(就是我們在排和下圖的熊貓拍照的時候,歪果仔就對熊貓從後面來.....)

1.jpg 

 

 

不過其實大家都滿有秩序的

都會認真守秩序的牌程一排等拍照

不會亂成一團的

像我之前去台中要跟泰迪熊拍照

大家都把泰迪熊包圍起來,兵荒馬亂的殺進去拍照

根本沒有在管先後順序這件事

這次的熊貓展覽大家竟然都非常有秩序,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順到一提,台灣黑熊也在本次的展覽裡面

台灣人對外來物總是充滿了高度的興趣

常常忘了本土最有名的代表其實也是需要大家關心的

台灣黑熊從我們小時候的課本就可以發現是相當稀有並且代表台灣的動物

我們去動物園的時候,關心的往往都是企鵝 無尾熊 熊貓等動物

鮮少對台灣黑熊展現高度的興趣

目前台灣黑熊的數量也是逐漸下降中

大家記得要多多關心我們的台灣黑熊阿~~~

P1150837.JPG_effected.jpg

 

以下就是本次的熊貓日記~~

 

 

 

 

2.jpg

P1150827.JPG_effected.jpg

3.jpg

4.jpg

P1150865.JPG_effected.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