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喜來登安東廳~我的生日法式料理之旅

page.jpg

還記得我生日也不過是不到一個月的事情

怎麼看照片好像是很久之前呢?!

 

這天媽媽帶我來喜來登享受我的生日大餐

(雖然吃飯的時候已經過了生日一周了~)

不過我還是超期待超開心的~~

 

 

˙.jpg

我還為了這天非常認真的打扮了呢!!!

拿出我平常都沒有機會穿的黑洋裝

還有買了很久卻穿不到的高跟鞋

 

還有跟媽媽借了他的CHANEL包包

我們一起背了個母女包~~

P1170492.JPG_effected.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餐廳的用餐環境吧!

P1170535.JPG_effected.jpg

P1170536.JPG_effected.jpg

P1170538.JPG_effected.jpg

P1170539.JPG_effected.jpg

 

我想應該是因為是法式餐廳的關係,所以用餐環境非常安靜

幾乎聽不到附近的人說話的聲音

 

 

 

 

我們一入座點好菜之後,服務生就可以更改我們桌上的餐盤與餐具

依照我們點的菜色去變更餐盤

那時候真的有深深體會到法式料理真的很講究呢!

P1170490.jpg_effected.jpg 

 

 

 

因為我忘記拍菜單的部分,所以我們直接進入正題菜色吧~~

P1170499.JPG_effected.jpg

一開始有免費的麵包

印象中有4種左右的麵包

是我非常喜歡的歐式麵包

外層堅硬,內層柔軟

咬在口中散發出來淡淡的香味

 

而麵包旁邊還有附上奶油

共有兩種口味,無鹽與有鹽的

奶油的口感非常好呢!

(麵包可以續點喔!)

 

 

 

 

 

接下來我們進入到開胃菜與沙拉的部分

P1170497.JPG_effected.jpg

我完全忘記這道是甚麼了

味道普普通通(沒有記憶點...)

我們快速進入下一道

 

 

 

1.jpg

我和媽媽都是點干貝

看到上圖干貝上面有泡泡嗎?

還是香茅水打成的泡泡喔

雖然我不太了解香茅水打成的泡泡對味道有什麼影響或是提味的作用

可是這道開胃菜我覺得只能用中規中矩來形容

可能是因為平常事干貝的機率滿高的

口感上少了驚豔的感覺

 

 

 

 

接下來湯品

2.jpg

我們分別點的是洋蔥牛肉湯與清墩海鮮湯

第一道洋蔥湯(?)有點忘記了菜名

因為這道不是我點的

不要看它上面是一層起司

下面的洋蔥湯可是非常清爽喔~

 

 

3.jpg

還有我點的清墩海鮮湯

顧名思義很清爽呢!

我喜歡淡淡口感的湯品

清墩的味道比較能夠凸顯出食材的原汁原味

這道湯品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一樣是中規中矩

 

 

主菜的部份

我點的是鴨胸肉

4.jpg

點菜之後服務生有過來說明鴨胸肉不會全熟只會大約4分熟吧?

上菜之後肉質是呈粉紅色的

外層嫩煎了一下

 

口感上和牛肉差不多,肉質軟嫩

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肉質的原味

我記得口感滿軟嫩的

沒有腥味,吃在口中不用咀嚼太多,就可以滑入喉嚨中

 

 

媽媽點的是鮭魚

這道我只有吃了一口

味道不出色,我之前在IKEA吃的規魚也是這個味道

不太推薦這一道

7.jpg

 

 

甜點的部分

媽媽點的是今日甜點是舒芙蕾的樣子

我沒有拍照了

 

我點的甜點比較別

是焦糖冰淇淋白桃

P1170529.JPG_effected.jpg

味道甜而不膩,吃起來柔柔順順的

我覺得甜點是我今天整個套餐吃下來最有記憶點的

甜點的味道沒有驚豔的感覺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餐點

每一口都是驚奇

 

 

 

因為是當月壽星的關係

餐廳有提供唱生日快樂歌與小蛋糕一塊

蛋糕是檸檬起司蛋糕

味道普普通通

不過裝飾上滿漂亮的~~

5.jpg

 

 

 

 

 

P1170550.JPG_effected.jpg 

 今天用餐的整體菜色而言

我覺得雖然味道不差,可是整體缺乏驚喜感

味道只能以中規中矩作為結論

原本以為法式菜餚味道一定能在味蕾上激出層層的火花

可是我卻只嚐到平平淡淡的細水長流

以喜來登的名號來說,讓我有點失望

(或許店家比較有名的是牛排?!)

 

 

雖然餐點菜色上普普通通

可是服務上一點也不馬虎

服務生接待客人相當有禮

隨時都有照顧到客人的需求

P1170552.jpg

P1170541.jpg

 

 

 

以下是餐廳資訊~供大家參考

P1170554.JPG_effected.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