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華山EF演講~跟著Janet一起挑戰世界

P1170781.jpg

P1170789.jpg

前幾天朋友傳了訊息給我,提出一起去聽旅遊演講的邀請

我當然馬上點頭參加拉~

 

我們報名的是早上Janet的場次

一天總共有3場,分別是Janet/諸士瑩/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Janet

因為他不僅有美麗的外表,他的個性大方活潑有趣,內在也相當有內涵

是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3.jpg

這次很幸運的我們很早就到會場

所有可以坐在第一排近距離的看到Janet本人

 

 

當天的講座是關於旅遊

Janet分享到他的旅遊經驗

他說不要害怕,不要怕說錯

努力學習語言

也可以透過逗趣的方式學習其他國的語言讓對方加深印象

 

像他第一次來台灣時,中文程度不是很好

他朋友教他說很高興認識你的中文是:

你的頭好大!!

 

所以他逢人就說

你好,你的頭好大

造成了不少笑話

可是這也是讓大家急速產生印象的方式之一

 

 

當天Janet分享了很多他的旅遊經驗

他的視野 他的心境 他的目標 他的計畫

 

雖然乍聽之下人人都會說

但並不是人人都會做

我想我們面對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要起而行

光說不練沒有用,Just Do It!

 

 

當天除了有演講之外,還有附贈EF的一些相關資訊

最重要的,每個人還有免費的耳機呢!

真開心

 

 

 

5.jpg

聽完演講之後,還有提供一些免費的西式小點心讓大家品嘗

有洋芋片、蝴蝶餅、手指餅乾等等

都是我喜歡吃的小零食紅心紅心

只是國外的洋芋片真的是無敵鹹阿~

明明記得我之前去美國吃的時候沒有很鹹阿!

>"<

 

 

除了小點心之外,還有免費拍照製成明信片的活動

我們也一起排隊拍了紀念照呢~~

不僅可以製成明信片,還可以幫你寄回家喔!

只是我依直覺得讓郵差看到我的臉很怪

就沒有寄了,哈哈

 

 

當天的活動真的滿精彩的

有機會還有辦的話一定要再來參加~  : )

P1170799.jpg

 

 

 

聽完演講之後,我們前往附近的公館商圈去吃飯

這次吃的是我最愛的泰式料理

店名是泰式小館

 

 

我們點的是泰式炒米粉跟紅咖哩雞肉飯

泰式炒米粉的味道甜甜的

不知道醬料是甚麼

不過我真的超愛東南亞酸甜酸甜的料理~~ 

 

cats.jpg

 

 

我點的紅咖哩茄子雞肉飯

分量超多我吃的超飽的!!

咖哩也是甜甜的

 P1170805.jpg

 

 

 

雖然吃的超級飽,但是我們還是點了甜點

分別是椰奶香蕉與黑糯米

P1170806.jpg

 

 

 

椰奶香蕉真的超級香蕉

裡面除了有椰奶與香蕉,還加了西米露

裡面也有加入香蕉皮提升香氣呢~

P1170808.jpg

 

 

 

我最愛的糯米味道就是那個味道哈哈

今天吃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南洋料裡~~

P1170807.jpg

 

 

 

 

店家資訊:

泰國小館

地址: 100汀州路三段219號

電話:02 2367 0739

服務時間: 11:00–22:00

 

 

 

今天的簡單日記就到這裡拉~

XX,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