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台東。記食~客來吃樂 綠豆算

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沒有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是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突然發現的!!

(這次好多突然阿~哈哈)

沒有吃過綠豆算的我,對這個東西充滿好奇

所以把這家列為必吃的名單

 

我們第一天晚上過去的時候,店家跟我們說已經賣完了(哭)

那時候約9點不到

 

 

所以我們只好抱著遺憾的心情,去吃聽說也很有名的寶桑湯圓

隔了一天大早,10點多我們就飛奔過去吃~

 

 

點了大腸蚵仔麵線(小)、綠豆算(熱)(冰)各ㄧ碗

價格上真的好便宜阿!!!

 

 

大腸麵線小碗的比台北的容量還要大,重點是料超多

小碗40元

一開始吃怎麼覺得少了一個味道,發現原來是少了醋阿!

加了醋之後味道整個提出來,讓這碗麵線充滿了靈魂!

 

 

因為不想要吃冰的關係,我點了小碗熱的綠豆算

上面還有加了花生粉呢~(喜歡)

小碗$25

 

 

 

還有點了ㄧ碗冰的 $35

冰的可以選這些料,也可點綜合的,價格都相同。

 

 

我覺得吃了冰的跟熱的比較之後,真的熱的比較好吃呢!!!

濃稠的黑糖桂圓湯底,配上滿滿的綠豆算

上面灑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 

把花生粉拌入湯中,更是增加了層次感

 

我真的超愛這家的!

重點是才25元耶!!!

去哪找到只賣25元的甜品店阿!

我再台北買碗紅豆湯都要40元了~

這家超值~又好吃!!!

愛慘了紅心紅心紅心

 

 

如果大家要來吃的話,記得不要太晚來喔!!

然後我覺得熱的比較好吃!

冰的就只有挫冰的感覺,少了綠豆算的口感

對於我這個沒吃過綠豆算的土包子來說,根本ㄧ吃就愛上了~

我們下午回程的時候,還又跑回去買了ㄧ碗呢~!(可見有多愛哈)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20號

電話:08 934 30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