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中山站住宿~AIRBNB住宿新體驗

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網站了

這次卻是第一次使用

 

Airbnb是個國際上滿知名的訂房網站

主要是以民宿為主(有些也有飯店)

這次因為能夠搭配中國信託的優會使用

所以才在台灣用了Airbnb訂房間

(不然訂房還有網站手續費)

 

 

雖然是台北人的我,卻因為某些原因要在台北這一個晚上

(感覺有點白癡....哈哈)

選擇這家住宿的原因是因為

1.交通地點方便(中山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2.空間坪數大(約有15坪)

3.風格喜歡~

 

 

這家在Airbnb的網站這裡

事先有在網路上和房東通過幾次留言

就問一些基本問題這樣,回答的都很迅速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家民宿的長相

 

 

說是民宿,但我想這比較偏小套房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巧的廚房

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很貼心的有小鍋子、熱水壺、餐具、餐盤等等

如果想要自行開火是不成問題的

只是柴米油鹽那些要自己準備喔!

但是這裡有提供瓶裝水喔!我覺得還不錯

 

 

 

 

一進門右手邊是廚房,左手邊是廁所

廁所比較特別的,是透明的設計

備品的部分都有,像是洗髮精沐浴乳、毛巾等等

但是不是乾濕分離的部分

 

另外熱水器是裝在廁所內的(應該是電熱水器)

如果水一直開著溫度就會降下來

所以如果不用的話,關一下水,溫度就回升囉~

 

不用擔心廁所透明的會不會很尷尬

有一大片門簾拉起來,就可以阻隔了視線與聲音喔!

(可以參考一下上圖最後一張的拉簾)

 

 

 

 

 

 

 

一進門的正前方就是衣櫥的設計

大大的衣櫥阻隔了空間(廁所與房間的空間)

衣櫥相當大,可以放置行李箱都不是問題

 

 

 

 

 

 

 

接下來是房間的部分

從廁所走過去就是床囉

房內沒有電視算是有點小缺點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點無聊

(電視兒童無誤,哈哈)

 

床的設計非常特別

還有床柱呢!

通常很少在生活中會看到,一般都是電影中才有的情結哪~

房間內的地板與牆壁都是用水泥牆的設計

算是比較現代簡約風的感覺(?)

女生來住可能會覺得有點冷冷的感覺

男生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吧?!

 

我也很喜歡房間內的椅子

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硬硬的感覺)

但是實際起來,相當舒適呢!

桌上擺有蠟燭小裝飾

而且那個小桌子是可以移動的喔!

我覺得很實用

這樣如果要把手機充電的話,就不用放在地上囉~

 

 

 

床的部分有點讓我不太能適應

因為床有點硬,枕頭有點太軟

跟我平常睡的不太一樣

不過枕頭一共有四個,算是滿特別的地方

 

 

 

 

如果拉開窗簾的話,戶外是這樣的風景

 

 

 

整體住起來,我覺得還算不錯喔

以環境來講,算是相當的方便

從捷運站出來約5~10分鐘就是住處了

(在台北光點對面的巷子內,摩斯漢堡那條第二個像口走進去就是了)

 

 

距離約3分鐘的地方有家7-11

樓下就是一家美式餐廳

附近餐廳林立,不怕沒有東西吃

 

 

 

 

接下來我們按照慣例來整體評分一下

交通方便性: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整潔性: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安靜性:很棒很棒很棒

(白天偶爾會聽到樓下一樓的聲音,影響不大)

整體滿意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優點:

1.地點方便,如果對旅客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位置

加上現在松山線通車,中山站的轉乘更是方便了

2.機能便利,附近7-11,餐廳許多

 

 

缺點:

1.如果打開全部的燈,仍稍嫌暗了一點

要加上廚房上的小燈跟房間內地上的裝飾燈

房內才會比較亮

2.床有點硬,枕頭稍軟

不是我平常習慣睡的那種,一開始有點小小不適應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402室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