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看看展覽-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朋友剛好有免費的門票

跟他拿了一張之後我就一個人前往世貿看看展覽

這是第一次自己去看展覽呢!

當天看得眼花撩亂之外,

心得就是:腳很痠+很想睡覺>"<

看來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慧根阿!

 

來分享一下這次看展覽拍的一些有趣的照片吧!

 

 

這一系列滿有趣的,一個人在大便?

還有一個長的像外星人的露鳥俠?

有點難懂的藝術

 

 

我一直覺得這男的長的很像Mark Jacobs

 

 

走馬看花之後,赫然發現這些藝術品也是有再拍賣的阿!

這一件要價六萬台幣

好吧!我這種門外漢真的有點領悟

 

 

 

這一系列我很喜歡,不知道為甚麼

讓我想到獵人裡面的西索

有點變態變態又怪怪的感覺

(一直覺得西索是個喜歡男人的了)

 

 

下面這張像不像星際大戰裡面的某種生物?

尤達之類的?

我後來仔細研究發現好像是隻蒼蠅

 

 

 

 

上面這一系列花花草草風景照是我滿喜歡的作品

想想如果擺在家中,那朵大花一定能增添一點熱情的氣氛

細看這一系列的作品,有種用鐵絲沾上顏料的印上色彩感覺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作品~

(至少門外漢的我看的懂!)哈哈

 

 

 

這一系列的嬰兒我想是在諷刺名牌吧!

英而打的點滴是CHANEL/PRADA等名牌

身上穿的衣服,蓋的被子也都是

滿有趣的設計

而且嬰兒好可愛喔!(><)

 

 

我覺得最後這張長頸鹿人和北車那個裸體鳥人有點像的感覺

妳們知道北車那個裸體鳥人嗎?

就是往京站那個方向有個拿著鉛筆身上流著水的裸體小孩

看到這個長頸鹿人,我就想到北車的那個鳥人

 

 

 

 

 

現場還有藝術家在畫畫呢

圖畫中的一景一物都是他用筆畫出來的,

真的好有耐性喔!

要是我沒畫兩三下就沒耐性了吧!哈

 

 

就以上,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