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穿搭筆記。格子背心裙

夏天就是要穿上色彩鮮豔的衣服拍起才會好看

我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在特價

下了訂單,沒幾天就到貨了

 

可是送來之後發現一點悲劇

就是網拍上的麻豆穿起來很寬鬆

結果我穿起來上半身超緊的

扣子都有繃開的跡象><

(這張照片就很明顯了~)

 

不知道到底是我太胖,還是麻豆太瘦…..

這件是兩件式的設計

上下可以分開

可以單穿也可以搭在一起變成一套

不過目前我還沒有把他們分家過><

 

帽子是我在網拍上買的

那時候特價打五折

好像100多就買到了

還有被人大力稱讚過很漂亮呢~(開心~)

 

 

 

What Was I wearing:

格子洋裝:網拍(忘了店家)

帽子:愛洋裝(網拍)

白色帆布鞋:Ke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