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穿搭筆記。夏日花朵連身褲

又到了好久不見的穿搭單元了

因為平常都亂穿一通,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拍的照片

不然就是旅遊日記已經有大量曝光的照片

所以額外再寫一個穿搭單元感覺就有些多餘

 

今天的穿搭雖然也在台東的旅遊日記中大量曝光過

但是因為我真的滿喜歡這件的!

而且背後還有大大的露背設計

所以想要獨力放這著個單元~

 

 

這間充滿夏日風情的花朵連身褲是我在ZARA特價時候購買的

只是那時候只剩下M的尺寸

對我來說有點太大

 

不過這件的材質相當輕薄

放在行李中一點都不占空間,而且穿脫方便

 

為了這件露背的設計

我還特別買了裡面的小可愛

可是走在路上似乎是太性感了

所以目前也只有拍拍這過過癮而已

 

 

出去外面的時候,我則走在裡面多加一件背心

雖然沒有原本露背的設計性感

但是卻不損其設計的熱帶夏日風

 

 

What Was I Wearing:

夏日花朵連身褲:ZARA

內搭黑色小可愛:網拍

內搭白色背心:路邊攤

白色帆布鞋:KEDS

黃色髮戴:洽圖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