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鹽田生態文化村

這次的行程:

DAY 1:橋頭糖廠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看夕陽→不老壽司→美麗島站→

住宿:河堤美學商旅(九如館)

Day 2:鳳姐浮水魚羹→鹽田生態文化村→四草大眾廟→觀夕平台

台南花園夜市→海安路→住宿:巧家日租套房

Day 3:阿堂鹹粥→安平彩色屋→樹屋夕陽出張伊蕾特奶酪→移民署→

海安路→回程

 

我們在前往四草大眾廟之前,先順到前往附近的鹽田生態村逛逛

這裡不大,我們待了約30分鐘就離開了

 

 

原本很想要到七股的鹽山去玩~不過我們騎車距離有點遠

所以只好忍痛捨棄了~

不然我也很想要去北門的水晶教堂的說~>"<

 

 

這裡有一片片的鹽田,不過沒有想像中滿山滿谷的鹽><

 

但是仔細一看,地上還是有結晶的鹽呢~

不過沒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我原本還想說地上這白白的東西時甚麼

蹲下身一看,才發現他是鹽阿~~

 

 

 

在鹽田生態村還有一個海生物的展覽

不過說是展覽,我比較覺得這是恐怖海底館

因為裡面做成標本的魚類都消風了

身體都乾扁扁的還凹進去

做成標本的魚原本應該泡在浮馬林中

可是浮馬林都變色,而且只泡到魚身體的一半

模樣好驚人阿......

我都覺得我來到了恐怖海底生物館了

 

因為沒甚麼景點好拍照的,所以我就隨手拍一拍~

 

接下來我們前往四草大眾廟

到了當地看當排隊搭船的人大排長龍

眼看都要排個1~2個小時了~

正當我們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宣布票賣完了…..

連假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阿...

 

 

無緣搭到的船~

嗚嗚,下次我一定要去搭~

 

 

以上就是本次的遊記拉~

Jessica

 

 

台南高雄旅旅遊日記。駁二藝術特區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歐風移民署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盤根錯節的樹屋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觀夕平台~Something Romantic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夕陽出張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橋頭糖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