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宜蘭旅遊日記。礁溪溫泉民宿

這次在宜蘭的行程: (2015 1/1~1/3)

DAY 1:火山爆發烤雞→四維堡哈利波特車站→礁溪溫泉民宿→礁溪夜市逛逛

DAY 2:蘭陽博物館→羅東文化工廠→東寶復合式旅館→羅東夜市

DAY 3:宜農牧場→牛車陣蜜餞文化村→羅東運動公園→返程

 

 

會找到這間民宿,也是在airbnb尋找到的

網路上雖然有很多部落客推薦礁溪的溫全民宿,每個都好大好漂亮

但是價格卻不是我這種窮窮學生可以負擔的起的

所以我改在之前有訂房經驗的airbnb尋找住宿

 

因為那時後搭配中國信託在airbnb訂房間可以折價的優惠

印象中入住這間房間以滿優惠的價格就入住到了呢~

不然這兼民宿原本好像也是要差不多快3000元(當時我們是連假,金額有提高)

 

這間民宿主打的是溫泉民宿,在房間內就可以泡到溫泉囉~

在入住之前,有跟民宿老闆通過幾次信件跟line

老闆還會傳給我一些礁溪當地的旅遊資訊呢~

相當熱心~^^

 

這裡是民宿的網站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3377144?guests=2&s=nMva

 

 

 

民宿的大樓外觀

 

 

大樓內有公共的泡湯堂

不過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有人用,我也不太敢用>"<

 

民宿大樓的走廊

隔壁是汽車旅館

 

 

 

看到民宿的照片我原本會以為大一些

想不到比我想要中的小一點點,不過空間滿舒適的~

這是從門口進來的樣子

房間就是一個小套房,裡面有一些簡單的廚房用品跟冰箱

 

 

 

 

房間內進去之後就是床鋪

床鋪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小一些

是我住過民宿中較小的尺寸(以兩個人來說)

 

 

床鋪的旁邊是陽台

不過那時候外牆在施工

所以我也沒有到外面看看風景,只有簡單的拍了一些照片

 

 

 

當初會想要訂這間民宿

是因為他有很漂亮的泡澡池

老闆那時候跟我說他可以兩個人一起泡呢~

浴室本人就跟照片一樣很漂亮喔~

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泡澡的水會有雜質

比較愛乾淨的人需要注意一下囉~

 

我們泡了三次澡,每次都有一些雜質

需要清一些時間(都是小雜質那種)

不影響品質,只是會看到一點東西沉在浴缸

 

交通:

民宿距離礁溪夜市步行約7分鐘

不算太遠的距離

 

以上就是我本次的住宿經驗拉~

 

按照慣例來個評分吧

乾淨程度: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

交通: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

價格: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

整體評價: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

再入住程度:馬上回來馬上回來馬上回來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