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關西旅遊日記。DAY 4 如詩如畫的奈良楓葉旅行 奈良公園+東福寺+黑門市場#2

本次日本旅遊行程如下:2014 11/28~12/7

Day 1傍晚到大阪住宿:airbnb超便宜民宿新齋橋:一蘭拉麵

Day 2大阪周遊兩日券大阪的歷史:天守閣超便宜美味的鮭魚卵丼飯

                 今昔生活館:體驗穿和服住之江溫泉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北極星蛋包飯梅田展望台看夜景

Day 3大阪周遊兩日券通天閣:登高看風景八重勝炸串

                 日式老房子民宿Yocolla Island天保山摩天輪瑪麗亞觀光船

                 海遊館前企鵝遊行WTC大阪府咲洲(庁舍)行政大樓展望台(夜景)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Day 4奈良一日遊中谷堂麻糬奈良町亂走走猿沢池興福寺

                  春日大社奈良公園賞楓葉釜飯志津香東福寺黑門市場

Day 5嵐山一日遊渡月橋三忠豆腐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新京極錦天満宮阪急車站寄放行李條河原町溫馨民宿

Day 6八阪神社五重塔名物立食(拉麵)茶寮都路里

                  金井金比羅宮 二年阪/三年阪清水寺永觀堂賞夜楓

Day 7下鴨神社龍安寺錦市場京都車站看燈光秀

Day 8西本願寺伏見稻荷神社祉園尋找藝妓

Day 9宇治一日遊抹茶的故鄉奈良公園看小鹿夜宿關西機場

Day 10搭乘樂桃回台北

 

 

吃飽之後,我們順道前往奈良公園走走晃晃

走到一半就被鹿仔攔截拉

剛好有帶著昨天買的橘子,剛好可以拿來餵鹿仔們~

雖然不是餵鹿餅,但是水果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鹿仔們看到食物就完全瘋狂拉~

我就來個趁機抱抱哈哈

不過這一群現實的傢伙,也只有在我有食物的實後才願意親近我

看似這麼愛黏人,其實只是為了找食物吃驚訝

 

我們在餵鹿的時候,旁邊有兩個日本小男生也拿著鹿餅在餵

可是他們真的很怕這些鹿仔

只要他們手上拿著食物,鹿仔就會一直瘋狂的追著他們跑

小男生他們就邊跑邊一直丟鹿餅

最後鹿餅都被丟光了,鹿仔一樣繼續追著他們跑

有一個小男聲就站在比較高的地方

揮舞著他的小手,用日文一直說沒有了沒有了

那些鹿仔才沒有繼續追著他

 

另外一個小男生則是繼續被鹿追著跑

跑一跑他不小心跌倒了

而且還跌在鹿的便便堆中,他整個快要崩潰了

這時候還有一隻鹿仔跑過來,用他的頭去頂小男生的屁屁

小男生這時候真的控制不住,他真的是無比驚嚇

我們在旁邊看的真的是很好玩,哈哈紅心紅心

 

 

被鹿洗劫一空之後,我們繼續在奈良公園閒晃晃

變被眼前這一片楓紅震撼了

真的是好漂亮阿~~

 萬紫千紅完全盛開的楓葉,配上可愛的小鹿仔們

真的是無敵迷人呢

 

因此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因為眼前這一遍的風景真是美到像幅畫了

鹿仔趁機偷襲我><(羞害羞)

 

秋風微涼,細雨飄飄,楓林盡染,染紅了這一大片美麗的公園。

 

走過了那遍地都是楓紅的小路,沿著別條小徑

等待在我們眼前的,是這一顆巨大閃爍著金色光芒的銀杏樹

 

我的相機不夠廣,無法眼前景色全部拍出

帶著一點小小的遺憾

不僅金黃色的銀杏樹讓人連拍不少照片

此時路過的小鹿仔,為這片風景帶來些活潑的生氣

企圖想要摸摸他們,結果他們跑掉了:(

秋風習習,和煦的陽光照落,使得這片美景更動容

不知不覺,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

太陽就露臉了

 

 

我們接著往東福寺的方向前進

又遇到不少鹿仔打劫我們

我一直叫媽媽餵他們吃橘子

媽媽卻一直說他要吃

真是的,跟鹿搶東西吃ㄟ

不過媽媽最後還是把橘子給他們吃了

看這些小鹿仔們這麼期待被餵食

這一隻來的太晚,橘子都被吃光了

他帶著哀怨的表情從我們旁邊走過

 

拍照有點疲乏,我現在正缺形容詞

我只能說,秋天真的是我最愛的季節

秋色宜人,楓葉+銀杏=完美

 

 

在這片金黃色落葉中尋找食物的鹿仔們

 

又一隻攔截我們,不過這時候真的沒東西吃了~~

不過他很好心的陪我們走了一小段鹿

而且會一直點投鞠躬,真的是太可愛了紅心害羞

 

接著我們走到東福寺前,傳說這裡的鹿比較不受控阿

在他們以為我有食物的時候,偷偷拍一下

不然等下就不鳥我了

這隻鹿真是變態,偷偷潛近我的的衣服中><

這時候媽媽覺得累了,不想幫我拍照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跟鹿仔一直自拍

 

 

我們這是次沒有進去東福寺內,只有在門口跟鹿仔玩耍拍拍照而已

礙於體力跟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搭車回到大阪了

使用班鳩一日券,我們搭乘地鐵順道前往黑門市場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滿晚的了,大部分的店家都打烊了

我們就只有買了一點小東西吃吃

這個大家都會推薦一下的關東煮

味道不錯,比台灣的濃郁許多

還有生魚片

因為要收攤的關係,那時候有在特價呢

特價1800元

肉質滿新鮮、彈牙的。

 

 

我們買完生魚片之後,先回民宿放放東西

再出來去難波逛逛

原本是想要看12月的光之饗宴

不過媽媽覺得有點累,所以我們只有簡單的走走晃晃

 

 

隔天就要出發前往京都拉~~

 

 

相關介紹:

奈良.斑鳩一日券 介紹

 

黑門市場

地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 5,10號出口

〒542-0073 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1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