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關西旅遊日記。DAY 8 藝妓回憶錄場景。伏見稻荷神社 #2

 

本次日本旅遊行程如下:2014 11/28~12/7

Day 1傍晚到大阪住宿:airbnb超便宜民宿新齋橋:一蘭拉麵

Day 2大阪周遊兩日券大阪的歷史:天守閣☞超便宜美味的鮭魚卵丼飯

超便宜美味的鮭魚卵丼飯

                 今昔生活館:體驗穿和服住之江溫泉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北極星蛋包飯梅田展望台看夜景

Day 3大阪周遊兩日券通天閣:登高看風景八重勝炸串

                 日式老房子民宿Yocolla Island天保山摩天輪瑪麗亞觀光船

                 海遊館前企鵝遊行WTC大阪府咲洲(庁舍)行政大樓展望台(夜景)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Day 4奈良一日遊中谷堂麻糬奈良町亂走走猿沢池興福寺

                  春日大社奈良公園賞楓葉釜飯志津香東福寺黑門市場

Day 5嵐山一日遊渡月橋三忠豆腐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新京極錦天満宮阪急車站寄放行李條河原町溫馨民宿

Day 6東山散策八阪神社五重塔名物立食(拉麵)茶寮都路里

                  金井金比羅宮 二年阪/三年阪清水寺永觀堂賞夜楓

Day 7下鴨神社龍安寺錦市場京都車站看燈光秀

Day 8西本願寺伏見稻荷神社下鸭神社祉園尋找藝妓

Day 9京都近郊遊宇治一日遊抹茶的故鄉奈良公園看小鹿夜宿關西機場

Day 10搭乘樂桃回台北

 

來到伏見稻何神社門口,有不少攤販賣著小點心呢

我們就聞香而來,買了這個烤肉串來吃吃

味道不錯,只是沒有太大的記憶點就是了

 

 

這家的章魚好大呀~

只是我們前面幾天吃了好多的章魚,所以就沒有買來吃了

 

在販賣小點心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千鳥居了

 

一進去神社內的人真的很多呢

不過抬頭仰望,這片大大的鳥居也是相當的壯觀

要找到沒有人的時候真的很不容易阿~

雖然照片黑了一點,不過整體看起來也是美美的

讓我們回憶起電影中小百合在這裡奔跑穿梭的畫面吧~>"<

 

 

 

正面走過,是一條又一條紅色的鳥居

但是如果回頭看,發現上面還寫著黑色的字呢

幫媽媽拍照的時候,她都比較幸運

都比較沒有人~

為甚麼拍我的時候都是人阿!!!!!!!(吶喊)

 

走一走發現前方出現一隻小猴子?!

發現我在拍他,就立刻跑走了呀~

 

 

接著我們繼續往上爬

這兒的鳥居就和山腳的有些落差

顏色就有新舊差別較明顯了

我們下山的時候,還有看到有日本工人在補色呢

 

爬了好多階梯之後,我們發現眼前還有一片小湖

遠遠的還有一處楓紅與金黃銀杏點綴

我們在小湖這短暫的停留之後,就繼續往上爬囉~

 

這是在小湖旁邊拍的,為甚麼我現在事後看看感覺我好像鬼喔...

 

 

看的出來這裡的樓梯越來越陡峭了吧~

此時媽媽已經爬的有些累了

 

休息一下拍拍照

遇到兩個韓國人請我們拍照

接著他們也幫我們拍~

於是我們再度有了少少的合照拉~^^

 

越往上走,人越少

才能拍照這樣空無一人的照片呢

快點遇到無人的時候,請媽媽幫我迅速的拍下照片

旅行的時候,有時會忘記一些片段

這時候就需要照片喚醒內心深處的回憶了~

 

 

凋落的楓葉,這張我拍的好喜歡呦~紅心紅心

 

從鳥居往外看去,其實樹林間也是有許多漂亮的風景呢~

這是一棵還沒有全部紅遍的楓葉樹喔

 

如果走完整個伏見稻何設需要很久的時間

我們大約走了一下子之後,就沒有繼續前往了

一來是因為媽媽不想要繼續爬了

二來是走來走去其實風景都有些類似了

(我們真是俗氣的旅人,歪果仔都全程走完阿~)

 

 

回程的路上,隨手拍了一下神社內的景

照片又手邊的紅白長條東西

是可以拉著許願的喔~

 

我拉個幾次,體驗這種日本的文化真的很好玩呢微笑害羞

 

 

因為我們是搭公車來的,所以就只有路過鐵路站而已

注意一下照片中的雲朵

有沒有很特別~很整齊的一排又一排的呢

 

 

從京都車站搭公車過來大約15~20分鐘

原本已為要很久的,結果也滿快的

只是公車的班次時間要抓準

因為班次非常的少,印象中大約1個小時才一班呢

 

 

我們坐車回到民宿附近的時候

媽媽原本又要說去吃名物立食(拉麵),我跟他說我不想要再吃了

我像要吃吃看別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在路上尋找一下不錯又便宜的餐廳

我吃的是下圖的壽喜燒飯

和在台灣吃的味道有些相似,不過總體來說還不錯的

而且一客約200多,不貴。

 

 

以上部分遊記先告段落,我們下再見~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