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曼谷住宿。Asok站住宿 值得再訪的Sacha's Hotel Uno

住宿常常是讓人頭很痛的一件事情

若是第一次到當地旅遊,對地理環境不了解的話

這又會變成一件苦差事呢

 

建議第一次去一個城市的時候(特別是都市)

建議先把該地區的熱門景點找出來

了解一下一般會去的地方(或是你想要去地方)都落在哪個區域

把行程大概安排一下,再來安排住宿會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因為這樣子是以「方便」為主要考量。不是景點遷就住宿

 

當然,你的旅遊目的不同,住宿所選擇的性質也不同

 

 

那我這次所選的住宿是依照幾個原則

1.交通方便

不用轉線,位於市中心,想想看你來台北玩,當然會選住在最方便的地方吧?

第一考慮的會是台北車站/東區/市政府這些地方~

其他應該不會是你的首選吧?

 

2.步行至捷運站距離約5分鐘內

這點很重要,想想看每天都快累死了,還要走很長一段路回飯店?

當下應該會寧可花多點錢住近一點的飯店

 

3.住宿評價至少要有7.5以上

我最喜歡到booking.com去找住宿,

因為不用再另加稅(價格以內含),當地遞延付款,免費取銷等等

如果用agoda還要另外再加稅,比較難比價

我會先到booking.com找到喜歡的飯店,再去hotelscombined去比價

(這只是我的習慣,網路上也有更多省錢訂住宿的方法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住宿吧!

地址:28/19 Sukhumvit Road, 曼谷, 泰国

電話:2651-2180

入住日期:2015/04/02~04/05

入住房型:豪華特大號房型

(原本訂的是高級特大號,不過後來免費升等了~)

入住價格:每房每晚 THB1501

 

 

1.交通位置

距離Asok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

出口是Terminal 21的出口(有手扶梯可是上去,但是沒有手扶梯可以下去)

 

 

2.住宿周邊

飯店就位於Terminal 21旁邊的巷子,整條街當相當的熱鬧

平價的按摩店(注意:不是SPA店喔)/2間全家1間7-11/小吃攤林立

可以用Googlemap的街景稍微看一下,就可以發現也有不少的平價按摩店喔

這些是我在泰有營網站上看到的,可以參考一下

平價 young feel按摩店 Reflex Place
簡單平價按摩 Senses Massage Therapy

這一間貴一點

Colourful Spa - Chivit Chiva Massage & Spa

 

當然,Asok還有其他的按摩店,等下次再統一整理一下

 

小吃攤也有很多

印象中這一份大約50元吧?

這家香蕉煎餅在巷子進來右手邊第一間全家前面(印象中是全家)

旁邊還有一家賣麵的,有朋友去吃過說滿不錯的喔!

 

 

還有這種燒烤的小攤販,一份也不貴,印象中這樣大概40-50元吧?

 

另外在飯店對面的全家,門口有賣海南雞飯,也很好吃喔!

不用特別跑到水門吃~這裡的也很美味~驚訝

 

 

3.飯店外觀

這就是飯店的外觀囉~

從這裡進去是吃早餐的地方

抬頭一看的飯店大樓

 

 

4.飯店大廳

一進去飯店正面是櫃檯,右手邊是沙發區,左手邊是bar/早餐區

這裡是進來的左手邊,後面的區域就是早餐區

還有附上一些簡單的介紹

 

 

右手邊的沙發區

特別說一下,一進來飯店check in的時候會送上一杯冰冰涼涼的茶

還有濕毛巾,這樣的服務滿貼心的呢~

 

我們一進去check in就等了很久的時間

不知道他們系統有什麼問題,就搞了非常的久

最後櫃檯人員就找了另外一個人來看

最後他們就說原本我們預訂的房間沒了,免費幫我們升等~喔耶!

於是我們的旅行一開始就有個美好的開頭拉~~^^開心

 

 

5.飯店房間

房間一進去,右手邊就是廁所

所以我們先從廁所介紹起

我覺得整體來說,廁所的空間算是非常大的

比我們這幾次住的房型都來的大

整體來說算是相當滿意喔

洗手台的旁邊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擺放一下盥洗用品

不過飯店的備品不算好用,所以我只有用了沐浴乳而已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淋浴空間滿大的喔

照片中水龍頭下還有一個突起來的平台

我覺得那個設計不錯,可以坐在上面洗澡,不然晚上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沒有設計一個可以放盥洗用品的小檯子

我猜那個平台的用意之一,大概也是可以放盥洗用品的吧?

 

廁所還有一個體重計,我住了2個晚上量了一次!哈哈至少沒變胖

 

這是對著廁所鏡子拍的

我身後的鏡子跟房間是可以互相通的喔!

意思就是,可以從房間打開衣櫃直接走到廁所內

情侶之間滿有情趣的吧?

不過不太明白這個用意是甚麼就是了哈哈

 

從房間看,衣櫃是長這樣的喔!

打開門就可以和廁所互通了

挺有趣的設計

 

衣櫃旁邊就是床了

床頭還有兩個小燈可以當夜讀燈

木頭的床頭櫃滿有質感的~不過木頭和牆之間有個空隙

如果要抬腿的話,腳跟會有點卡到木頭那,會有點小痛

 

不過床鋪很大喔!躺起來也很舒適

枕頭對我來說也算是可以適應的

(因為我喜歡睡高的枕頭)

 

床的旁邊有落地窗,不過打開來是隔壁飯店的牆

我們都沒有打開過

 

另外照片中這個黑色的沙發我覺得超棒的!

可以放行李,也可以躺人,可以吃東西,我們最後當把戰利品都在那哈哈

 

 

 

6.飯店早餐

飯店的早餐部門,晚上好像還是個bar的樣子

感覺挺有氣氛的

用餐環境大概是這樣,有分坐位區跟沙發區

這是坐位區

 

 

對飯店的早餐我也覺得非常的滿意~

(早餐內含房價中,不用另外付費喔)

有果汁/優格/牛奶/麥片/水果/麵包/沙拉

麵包是我喜歡的歐式麵包!

我吃了好多片~真的超愛的

 

乍看之下早餐吧的選擇不多,不過飯店還有一個menu可以點餐(免費)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會先問你要喝咖啡還是茶

再來就是問你要吃甚麼

我吃了一次的可頌/泰式粥/歐姆蛋

粥的味道挺不錯的,和中式的不太一樣

味道不重,屬於清淡的類型

 

另外,可頌似乎也是很熱門的,我吃過一次味道不錯喔!

隔了幾天朋友要點,他都沒有吃到

他說真是飲恨了阿~

 

 

 

 

以上就是這次的住宿經驗囉~

整體還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

如果有朋友要去曼谷,我一定會推薦這間給他們

 

 

 

整體評價:(滿分5個讚)

價格: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地理位置: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交通: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服務態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乾淨程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滿意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