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美西旅遊〉人生第一次去迪士尼。加州迪士尼樂園兩天一夜之旅

當初在策劃美國旅遊的時候,對於迪士尼與環球影城就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無論門票再貴我都一定要去!這是那時候的目標~

 

這一篇的文章不會有什麼專業的介紹,單純是用旅遊日記的型態撰寫

 

而與環球相較之下,迪士尼真的門票貴上許多

可是對我這個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的土包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台灣,離我們最近的迪士尼就是香港與日本東京

尤其是網路上隨便一搜就是零瑯滿目的東京迪士尼戰略文

當初我到美國迪士尼之前,也是希望可以做好備戰策略才去

可是開始旅遊之後,一心只想Enjoy當下,享受氣氛

再加上男朋友對這種夢幻樂園實在不感興趣

我的加州迪士尼樂園一切都是在一個隨性的心情遊玩的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少了一點記憶點(不過有可能是因為風土民情與時間久遠的關係)

在加州迪士尼我觀察到很好玩的現象

70%的遊客都是一家遊玩,只有少數的30%遊客是情侶去

而且不像東京迪士尼大家都很瘋狂的採購週邊商品與戴可愛飾品

這裡的遊客除了小孩以外都很正常得一般穿著

不像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東京迪士尼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穿上周邊限定的服飾

換言之,美國迪士尼的人都比較冷靜,,,,,哈哈哈哈

(或許全世界只有東京迪士尼成功打造了夢幻王國的感受,

我去香港的迪士尼也沒有像日本一樣的夢幻)

 

 

當時我買的是兩日門票

但是一樣太晚出門,到迪士尼都快中午了

可是看到迪士尼的可愛列車,二話不說興奮得跳上去

 

碰到迪士尼60周年慶跟萬聖節

 

 

光是這個鬼屋我就排了1個小時,差點沒熱死我,在大太陽底下狂曬太陽

可是裡面真的好好玩!!!!!!!

我一直都很擔心裡面會很可怕....我是一個膽小不敢坐恐怖設施的人

裡面不但不恐怖,無論是在視覺聽覺與嗅覺上都做到滿分

 

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我們搭著列車經過一幕萬聖櫥窗

隨著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折射的鬼魂與櫥窗內展示的萬聖大餐

除了搭配驚悚中帶著歡樂的配樂,嗅覺上聞到的是陣陣的南瓜派香味

這一個是我讓印象非常深刻的遊樂設施

也是少數我在迪士尼感受到聽覺視覺與嗅覺都能夠體驗到的

 

 

 

 

跟迪士尼玩偶合照是必要的

而且我們是少數跟他合照的大人,通常都是小朋友才會跟他們合照

在這裡好像長大了就對這種無感了嗎?!

 

 

 

 

在迪士尼還有幾件最重要的事情

1.看遊行 2.看煙火    3.看表演

 

其他遊樂設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做就好了

但是這幾件事情我覺得來到迪士尼一定要做的

只要有做到這幾件事情,真的就值回票價

 

 

裡頭的城堡讓人覺得夢幻到不可思議

 

 

 

第一天就以夢幻的睡美人公主城堡做為結尾巴~

 

 

 

 

第二天我們是去冒險樂園,裡頭的遊樂設施相對之下對刺激一點

不過這裡是迪士尼,說真的刺激的遊戲也沒有幾樣

這個坐車車打巴斯光年的遊戲讓我們足足排了1個小時

 
 

男友很堅持說他有做這個雲霄飛車,我不敢玩就在下面等他

 

蟲蟲危機的區域比較偏幼兒板

 

 

米妮看到我非常開心,因為我都和他一樣穿點點的衣服 對我又抱又親的

這裡扮玩偶裝的人都好有活力,對每個遊客都會非常熱情

 

 

因為太熱了,我們走近一棟建築內

原來裡面可以看冰雪奇緣的公主

不過在那之前我沒有看過冰雪奇緣就是了...只知道他很紅

 

 

冒險樂園裡頭有很多漂亮又帶點現實的建築物可以拍照

 

 

這個cars裡面的跑跑車真的好玩

每一次都要排1~2小時不誇張

而且這個是在樂園最深處,我們是快要結束的時候去玩,完全值回票價

 

可以真實的感受到飆車的快感,但是又不會非常刺激

 

 

鬼屋自由落體也很好玩

每一層樓打開來就會有不同的故事

到最頂樓就會打開窗戶看風景,然後急速墜落

又立刻攀升回到第二高的窗戶,再看一次風景接著又急速墜落

總而言之,這裡這樣子來來回回就好幾趟

我的心臟差點噴出來,可是總體來說是好玩的

 

 

冒險樂園的煙火秀非常值得觀賞

真的是徹底感動的震撼感

 

 

這隻是我在玩釣魚的時後贏到的

花5塊美金玩釣魚,就可以贏得一隻米奇!太棒了~~~

 

 

很想買這個餅乾,但是印象中實在太貴了買不下去

 

 

 

 

 

 

以上就是這次加州迪士尼的兩天一夜遊記拉~

來迪士尼可以抱持著隨性的心情玩玩走走

不一定要上網查一堆功略,這樣會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雖然門票真的不便宜,可是若有看到1.遊行 2.煙火    3.表演

一切都是很值得的喔!

這樣的規模與情境,在外面隨便也要近千台幣才可以看到

來到迪士尼一切都有包辦,非常值得!!!!!!!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