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日本旅遊〉童話世界的極致。兩天一夜東京迪士尼旅遊日記

這是我第3次去迪士尼遊玩

每一次的經驗都不太一樣,但是相同的是每一次對迪士尼員工熱情服務的敬佩

這一次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正把夢幻國度的精神發揮的淋漓逕盡致

難怪是亞洲全球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樂園之一

 

旅遊日期(2016/09/10~04/18共計9天)

Day 1  (9/10)◄台灣東京成田新宿寄放行李三鷹美術館 吉祥寺逛逛抵Airbnb新大久保住宿

Day 2  (9/11)◄前往河口湖水之家酒店腳踏車遊湖飯店晚餐與泡湯

Day 3  (9/12)◄河口湖遊船天上纜車公園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入住MyStays Shin-Urayasu

Day 4  (9/13)◄迪士尼海洋

Day 5  (9/14)◄迪士尼東京

Day 6  (9/15)◄入住馬喰町Japanize Guest House & Bar民治神宮原宿澀谷 青山

Day 7  (9/16)◄淺草和服-淺草7變化雷門壽々喜園淺草本店晴空塔東京鐵塔

Day 8  (9/17)◄築地市場築地本願寺新宿逛逛

Day 9  (9/10)◄銀座上野回台灣

 

 

●前言

這一次旅行會選擇去東京就是為了迪士尼,光是為了迪士尼的住宿就ㄧ個頭兩個大

一波三折之下就只好選擇了距離迪士尼有點距離的MyStays Shin-Urayasu

雖然迪士尼的住宿與門票都貴鬆鬆

但是,為了迪士尼再貴的摳摳也要忍痛花下去阿!!!!!

 

話說這一次的日本旅行花了6萬元左右

其中的一萬花在河口湖兩天一夜,一萬花在迪士尼

錢就這樣噴出去了,心有點痛,不過回憶值得就好。

 

這一次門票是在台灣旅行社-雄獅購買的

https://www.liontravel.com/webet/webetse02.aspx?sEtcode=162035

台灣特別2日成人護照(第一天:海洋 + 第二天:樂園) 僅限預約三個月內之指定日期

剛剛看門票比較便宜$3578,我那時候買匯率比較貴要$3945  (差好多阿!!!!我心好痛)

 

這一篇文章就是簡單的照片日記,相信大家在網路上可以找到非常詳細的攻略文

我每次去迪士尼都沒有在看攻略的,都是想完哪裡完哪哩,隨心所欲的路線

 

 

 

 

●Day 1 迪士尼海洋

第一天我們是去迪士尼海洋,當時會這樣安排是因為先到官網看營業時間

依照要去的日期,查看開園與閉園時間,這樣才可以在迪士尼內待到最久

不過我們第一天因為沒有趕上飯店第一班接駁車,所以也是大概10點多到園區

 

我們早上就排了搭成貢都拉船,到了12點終於排到了,也才開始我們一整天的第一個景點

 

 

 

 

 

 

 

 

 

 

 

 

 

 

在貢都拉船上可以看到一進入迪士尼的義大利風格彩色房屋

我想迪士尼讓人最喜愛的原因之一,就是真正的打造了夢幻國度

所有的建築都逼真不已,隨處一個小角落都是具有巧思的裝飾

彷彿真的進入到夢幻國度。

 

我還把我在美國釣魚到的米奇也帶到迪士尼了,希望可以讓米奇可已回到自己家的感覺,哈哈

 

 

不只是米奇,我擁有的迪士尼相關玩偶我都帶去了

 

中古世紀的城堡,裡面的設施是坐著海底淺水艇,看看奇幻的海底世界

不過屬於兒童遊戲,並不是特別好玩

 

 

小美人魚的區域是我最愛的區域,雖然裡面的遊戲都是兒童等級的

不過裡面有幾個好處

1.室內,所以無論日曬雨淋,都不受影響

2.魔幻風格,女孩適合拍照

3.適合不敢玩刺激遊戲的人

 

迪士尼內有大大小小的遊行表演,幾場比較大型與精彩的都必須早早佔位

我們沒有提早非常多去占位子,因此沒有選到視野最佳的位置

我們當時選的位子剛好是舞台的後方,沒有很清晰的看到正面表演

但是當一艘一艘的船進入舞台區的時候,我們可以搶先目睹進場的歡樂

 

也因為這次從進場就看到表演,相當佩服迪士尼的表演員工

即使還沒有進入舞台區,就已經把自己投入表演角色中

在迪士尼觀賞到大大小小的表演,都令人相當震撼與感動

 

震撼來自於表演規模,感動來自於對演員的敬業

 

 

正逢萬聖節前夕前往樂園,因此許多裝飾都和萬聖節有所呼應

話說已經去了幾個不同國加迪士尼的我,這次在東京迪士尼終於買了米妮髮箍

大概是終於和女生一起去的關係,不然和男生去迪士尼一點都不好玩

 

 

玩具總動員是我最喜歡的區域之一,裡頭的硬體設備都有放大的效果

因此感覺自己順間縮小了許多,真的有種來到玩具世界的錯覺

而且還有放大版的蛋頭先生,在玩具總動員裡,我最喜愛的就是蛋頭夫婦與三眼怪

 

 

 

 這次在迪士尼買的唯一玩偶,花了1.4萬日幣買的雪莉玫

換算成台幣大概4000元(當時匯率比較貴....如果現在@0.27的話,便宜了380阿!!!!)

匯率的變化讓我這次日本旅遊變的貴許多(心好痛喔!!!!)

 

 

 

●Day 2 東京迪士尼

有鑒於第一天沒有抽到劇院的票,所以我們第二天就跑到可以直接排隊的SHOW

不過實際上演什麼都已經忘光光了阿>"<

每一次在迪士尼看的SHOW我都好想睡覺,真是沒有文化素養阿我...(汗顏)

 
 

因為第一天氣不好的關係,玩的不是很盡興

第一天一大早鞋子就被徹底的淋濕了,一整天都穿著臭臭濕濕的鞋子走跳,實在不舒服到極致

第二天感謝沒有下雨了,使我們的迪士尼之旅有更完美的一天~~

 

而我們在迪士尼樂園就用滿滿的遊行塞滿滿了一個早上

路人與表演人員完全融入,每個人都歡樂不已

對比之下我覺得我好冷靜阿~~~

 

另外,遊行的旁邊是鬼屋

我在家州迪士尼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當時配合萬聖節有南瓜香味飄出

可是在日本迪士尼在鬼屋內就沒有聞到南瓜香味了>"<

不過旁邊的宮爵鬼屋真的很好玩喔!!!值得前往的景點。

 

 

 

 

 

這個像是兒童區域的地方是我在樂園內最喜歡的地方

逗趣的建築裝飾,配合可愛的情境拍照

比起遊行更能融入這個夢幻國度

 

樂園內最具有特色之一的指標就是公主城堡

夜晚降臨時間一到,樂園內的人潮都聚集在廣場內

等待絢麗奪目的煙火表演

 

來到迪士尼,發現台北101的煙火看頭減少了一些

硬要比較之下,我覺得樂園的煙火比海洋的更有看頭!

(還是因為下雨我沒有看到海洋的煙火.....糟糕,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煙火+燈光秀+音效,整體搭配起來令人驚艷不已

 

跟各種玩偶拍照  ▌

 
 
 

 因為沒有辦法把喜歡的玩偶都買齊,所以就只好走近大大小小的商店內

把喜歡的商品都拍起起來過乾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不用計算金額就把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帶回家

 

文末附上我們玩鬼屋自由落體時拍的照片,可以找到我在哪裡嗎?

喔對了,這個遊戲推薦晚上再去玩喔!!

因為這樣可以從高空把燈火通明的景致一覽無遺,這算是玩這項活動最有意義的體驗之一吧

不然我強迫我自己搭上這高聳的電梯,每搭一次就差點把我嚇的心臟病發

每一次排隊的時候,我都要一直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不然真的我怕自己會被嚇死阿.......

 

 

以上就是這次日本迪士尼日記

順便附上之前在加州迪士尼的日記

〈美西旅遊〉人生第一次去迪士尼。加州迪士尼樂園兩天一夜之旅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