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日本旅遊〉河口湖兩天一夜旅遊日記

繁忙城市之旅中,安排兩天一夜近郊小旅行,輕鬆搭公車/腳踏車遊湖

 

 

旅遊日期(2016/09/10~04/18共計9天)

Day 1  (9/10)◄台灣東京成田新宿寄放行李三鷹美術館 吉祥寺逛逛抵Airbnb新大久保住宿

Day 2  (9/11)◄前往河口湖水之家酒店腳踏車遊湖飯店晚餐與泡湯

Day 3  (9/12)◄河口湖遊船天上纜車公園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入住MyStays Shin-Urayasu

Day 4  (9/13)◄迪士尼海洋

Day 5  (9/14)◄迪士尼東京

Day 6  (9/15)◄入住馬喰町Japanize Guest House & Bar民治神宮原宿澀谷 青山

Day 7  (9/16)◄淺草和服-淺草7變化雷門壽々喜園淺草本店晴空塔東京鐵塔

Day 8  (9/17)◄築地市場築地本願寺新宿逛逛

Day 9  (9/10)◄銀座上野回台灣

 

 

 

●前言

想到日本,最初的印象就是富士山

這次日本旅遊,就安排了日本最大地標---富士山,兩天一夜遊

不過也因為多了這兩天一夜的旅遊,使得行程安排上出了一些難題給我阿!!!!QQ

 

 

前往河口湖的交通上就讓我們一開始頭痛不已

因為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交通方式前往湖口湖,即使在河口湖也有不同的交通種類

還有因為我們也要去迪士尼遊玩,所以這次雖然去了9天,但是還換了3次住宿

每次換住宿其實都滿辛苦得>"<

 

 

還記得我們在最終版本的行程出來之前,一共討論出大概4種不同的行程安排方式

最終討論的版本是這次認為最方便的方式。

 

關於交通方式,非常推薦這一篇文章

http://lazyjapan.com/regions/kawaguchiko/transport/

 

我也寫過河口湖住宿的文章

〈日本旅遊〉河口湖旅遊。Mizuno Hotel(水之家酒店)CP值不錯喔!

 

 

 

Day 3  (9/12)◄

 

 

●Day 1

前往河口湖☞水之家酒店☞腳踏車遊湖☞☞飯店晚餐與泡湯

 

第一天先到飯店放行李之後就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結果騎了大概10分鐘而已,就發現有一家路邊的剉冰店

 

 

不過價格不太便宜,一個清冰+果醬=300台幣

但是滿好吃得!每一口都很珍貴阿~~~

下面是類似雪花冰的口感,上面是放自己做得果醬

果醬酸甜拿捏得恰恰好,而且不像在台灣吃得果醬都帶有死甜

 

友人表示...很好吃~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雖然沒有看到富士山,但是至少有看到富士雲~

很酷的有富士山形狀的雲~~~算是彌補我們沒有看到富士山的小小遺憾

 

 

河口湖生活館算是較裡面的景點,但是滿值得前往得

裡面有展示一些相關得河口湖產品與花卉,是個非常適何拍照的景點

 

而且重點是不用門票喔!非常值得前往

 

 

回程剛好是夕陽落幕時,這樣的湖光山水不是光彩奪目但染上淡紫色也非常漂亮。

 

 

對比早上看到的風景有別種風味

 

 

第一天就以我在自動販賣機買的飲料做為結尾巴!

 

 

 

●Day 2

河口湖遊船☞天上纜車公園☞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入住MyStays Shin-Urayasu

 

 

河口湖遊船

第二天第一站是從搭船可以玩起,第一天我們是騎腳踏車走透透

第二天就是靠公車走透透,雖然我們入住得Mizuno Hotel位於山坡上

但是一下山就有公車站牌,算是非常方便的地點

 

搭船的活動就讓我想到之前去大阪搭得聖瑪莉號

關西旅遊日記。DAY 3 大阪港半日遊 瑪麗亞觀光船+天保山摩天輪#2

其實搭船就有一點無聊,沿途看看附近的山水而以

而且因為天氣不佳,沒有看到富士山讓我一直覺得很桑心QQ

 

 

天上纜車公園

搭船與纜車算是同一個地方

令我印象極深是搭乘纜車有韓中英泰等語言做解說

增加泰文讓我有點吃驚,想不到泰人赴日旅遊的人潮這麼多阿!!!!

沒有出去世界看看真的會變成井底之蛙呢@@

 

 

搭纜車的時間不長,坡度也沒有很陡

不過以風景來說還是我在溫哥華搭的纜車沿途風景比較漂亮

〈溫哥華記旅 〉Grouse Mountain一年四季都好玩

 

 

搭上山之後,有景台與小寺廟

若有時間也可以繼續爬上山

身為吃貨得我們,當然第一重要的事情就買點心

醬油烤丸子滿好吃得~~~~甜鹹甜鹹的綜合滋味

 

在吃東西的時候也順便寫寫明信片

來人阿!!!告訴我味什麼我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致

還我富士山來阿!!!!!

 

 

 

 

還有可以祈福的小寺廟,在旁邊購買這個類似祈福東西

丟進網內就可以夢想成真,可是我臂力不好沒有投準...QQ

 

通過這個小坡再往上爬就可以登山了!

大概要爬個1-2小時吧~~~有看到一個外國爸爸與媽媽帶的小孩往上爬

比較少看到其他遊客有繼續往上爬,大家也可以把這個列入搭上纜車的健行活動之一喔!

 

 

很酷的雪糕販賣機

 

 

到哪都是富士山造型的小商品,這個紀念價值不錯!

 

 

參觀完這兩個時間還早,我們就搭遊湖公車到附近晃晃

寶石博物館,要門票就在門口拍照代表到此一遊

 

 

 

我忘記這是什麼博物館了,後面有一個玫瑰博物館

竟然發現男友國家的保加利亞玫瑰產品,不過價格當然也高出不少

 

 

 

●結語

以兩天一夜的近郊之旅來說 ,河口湖滿豐富的

如果有多天一點,可以搭配附近的Outlet/箱根/湯姆士小火車樂園

 

當然,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富士山才是最大的願望阿~~~~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