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美式餐廳又一回 敦南探險迷你食記 ----Toasteria

 

上次去"斐瑟 設計2店"剪頭髮  發現怎麼到處都是企管人啊

幫我剪頭髮的是讀企管系畢業的 連洗頭哥也是

我覺得也真是太妙了

洗頭哥還跟我說 他們班畢業後大部分的人都不是走相關產業的

害我心頭一驚   話說我的未來 似乎有點危險(嘆氣......) 

 

緊接著 我們來看看本次的主題

位於敦化南路的Toasteria 吐司利亞

剛剛去網路上找資料時發現 原來他有蠻多家分店的

師大與忠孝都有它的蹤影

這次我去的是在EROS隔壁的這家分店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7

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1樓的地方

在網路上看到2樓的用餐環境

感覺還蠻悠閒的書呆子

 

店內的用色為暗色調

營造出小酒館的感覺

PhotoCap_009

先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5

因為MENU分頁眾多 這次只有拍我們點的那頁而已

PhotoCap_004

這次的餐點分別為 奶油乳酪煙燻鮭魚

(加價100升級為套餐-----加薯條與飲品)

這次飲料點的是

芒果果汁

綜合花茶

PhotoCap_012PhotoCap_013

旁邊的醬汁應該是沙沙醬吧

不太確定

插者牙籤的是橄欖

還頗好吃的

 

我們因為有加100原為套餐 才有薯條的

不然沒有薯條的話

這一盤不是很空虛嗎

 

還是靠烤土司的花紋稱場呢...............??

 

 

身為薯條控的我

必須說

這家的薯條真是驚為天人飛機飛機

外酥內軟 絲毫沒有油膩感

而且感覺還有加一點起司在裏頭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必須要給他一個讚!!!)

 

 

 

來看看主餐的內餡部分

PhotoCap_015

左邊白白的是起司

裡面還有 洋蔥 番茄 小黃瓜 等等

味道普普

吃完不會讓人回味再三

不過起司還蠻濃郁的

可惜起司的用料並沒有我期待中的出色

 

 

 

PhotoCap_014

很明顯的 這是芒果汁(廢話嘛!!)

旁邊擺一個蠟燭稱場一下

 

芒果汁店家是用濃縮果汁

之前在飲料店打工被現榨果汁寵壞了之後

對於濃縮果汁 就不太喜愛破碎的心

(話說還有記得塑化劑 事件嗎???

之前鬧的滿城風雨的

現在似乎又風平浪靜的

不知道塑化劑是不是已經消失了呢………….

 

加工過的飲料還是少喝微妙阿!!)

 

PhotoCap_016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點的綜合花草茶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點花草茶來搭配美式食物  (詭異的組合)

以為每家店的花茶大概都會和咖啡弄依樣用料實在 又很大一壺吧

所以這小小的一壺送上來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是有小小的白眼一下

而且花草看起來不麼樣

有點像自己在家的隨便抓幾把丟進去的綜合葉子

 

味道呢............

外表不怎麼樣

味道.....也不怎麼樣

沒有花香 也沒有茶香 花草茶的香味在我嘴裡嚐到就大概只有菊花味吧

而且是很淡的菊花味

(我在家自己泡的還比較好喝…………= = )

 

 

 

 

不過人家是美式餐廳

花草茶本來就不是強項 就不要苛求人家了

 

本次的餐點總結是

薯條必點

奶油乳酪煙燻鮭魚 味道沒有特別突出 大概就是吃過就忘了吧

花草茶為地雷 千萬不要點

果汁看大家喜好 不過我覺得可以嘗試汽水會比較有新鮮感    (我對那個石榴還沒有興趣的)

畢竟芒果汁自己去家*福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   (而且還也很大瓶)

 

PhotoCap_008

這個擺設好有趣

在樓梯下方的小巧思

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面前幾集 哈利住在樓梯下得小小儲藏室

 

PhotoCap_025

我們這次的座位在是在照片中左手邊的長長桌子上

椅子是高腳椅 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就是了

 

PhotoCap_017

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時鐘 看起來頗酷的

PhotoCap_018

調飲料的吧檯

 

PhotoCap_024

PhotoCap_021

想不到酒這樣放都不會掉下來耶

好酷喔

家裡有收藏酒的話

也可以利用這樣子擺設 最為裝飾學校

PhotoCap_019

PhotoCap_020

PhotoCap_011

原本是想要拍店員再調飲料的帥氣招式

想不到焦點意外變成帥哥店員星星星星

 

這家店有一個現象很好玩

廚房裡面的廚師們 對話是用不知名的語言去溝通

(剛剛看網路說 好像是菲律賓人 跟 以色列人開的店  不知道是不是其中一個國家的語言)

而廚房的工作人員 和 外場服務生 是用英語溝通

而外場服務生彼此間 則是用中文聊天

 

在這家店打工應該很有趣吧

可以學到別的國家的語言

也可以練練英文

 

 

其中還不乏阿豆仔來這裡用餐(可以豔遇一下害羞)

我想晚上這裡的氣氛應該又不一樣了吧

化身為都市小酒館

(菜單裡面的調酒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

 

 

 

 

下班之後 來這裡和姐妹們小酌

點一杯調酒 享受美食

放鬆一天的疲勞

也是疲勞生活的一種享受

 

PhotoCap_010

 

 

 

 

美式餐廳的延伸閱讀

我與美式餐廳的奇妙小約會(驚嚇搖滾廚房 * EVANS BUR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