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台中兩天一夜旅遊日記~薰衣草森林

再不趕快動手寫旅遊文章,我的待辦清單就要爆炸了阿~~

而且夏天的文章要在冬天來之前趕快寫好才行呢>"<

 

 

這次我在台中兩天一夜的主要景點就是薰衣草森林

雖然覺得交通有點遠

可是難得有騎車(不然我之前都是雙腳走跳的)

就把他排入景點囉~~

 

騎車的距離沒有想像中的遠,大約40分鐘左右就到了!

只是沿途的山路滿抖的,有點膽戰心驚呢~

而且還有經過很可怕的髮夾彎,真是要嚇歪我了阿~~

(回程是下坡更可怕!!90度來著)

 

一張門票200,可以抵園內消費

雖然門票有點貴,但是假日可以折抵100元算是滿划算的

 

 

因為地理位置在山上,沒有市區的炎熱

 

一入園就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撲鼻而來,伴隨著園區內撥放的輕柔音樂

頓時覺得心情放鬆不少

原本門口有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我們原本要找他拍照,礙於人太多想說要離開的時候再拍

可是入園之後竟然飄起小雨

泰迪熊就被收起來了

當我們要離開想要找他拍照時,發現他不見了

嗚嗚,真是殘念。

 

 

 

 

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可以讓大家拍拍照

像是這些小房子裡面有些還有印章可以給大家蓋

我在園區內根本玩得不亦樂乎呢~哈哈

 

 

 

 

 

 

再往上走一點有一大片的淡紫色薰衣草園

我們在那裏拍了不少照片呢~

 

 

 

 

 

 

在薰衣草園的附近有可愛的旋轉木馬

一次搭程費用是50還是100元(有點忘記了)

可是可以免費換冰淇淋一隻(有限定口味)

搭乘旋轉木馬的時候,還有泡泡會從旁邊飄出來

非常夢幻呢!!!

(只是好可惜,旋轉木馬的照片都拍糊了)

 

 

 

 

 

 

薰衣草元再上去還有一棵大樹,可以供大家寫許願卡

沿途還有一片金針花呢~

只是金針花沒有開的很茂密,拍起來沒有很好看

我就只有單拍了一朵~

 

 

 

 

 

 

好景不長這時候竟然開始下雨了~~

我們迅速的寫好許願樹葉跟拍拍照之後

找個地方把園區內低銷消費掉,順便躲躲雨

剛剛說的旋轉木馬旁邊就有一個小吃部

點了個薯條等雨停

原本想說這種觀光地方的東西一定又貴又小

雖然貴是真的(大約80還是150)

但是分量滿大的呢~

兩個人吃也有點飽,重點是很好吃耶!!!很棒很棒

推薦大家來可以點薯條吃

 

 

 

 

 

 

 

 

沿途要回程的路上還有許多可愛的裝飾

像是很多討喜的小熊

跟樹上掛著的圖畫

每到了一個新景點,我們就東拍拍西看看,玩得非常開心呢^^

喔對了,園區還有提供借雨傘的服務喔!

大家沒有帶雨傘可以和園區借,販賣食物的地方好像都有提供呢

 

 

 

 

 

 

 

經過了可愛的小木屋,看大家都往裡面走我們也去看看那裡有什麼

裡面就展是一些芬香類的東西

像是小小屋內上寫的名稱,按一下就會有香香的噴霧跑出來喔!

 

 

 

 

 

 

小屋內還有一些可以供大家拍照的景點,像是英倫風的電話亭

還有小小的花園

仔細取景絕對可以拍出迷人的照片呢~

像友人原本說這裡好無聊要我快點換下個景點

結果我就找到一些很不錯的角度

幫他還有我拍了一些很有意境(也很假掰??)的照片

他自己對成果也愛不釋手呢!!

所以取景是很重要的~

(是不很有感覺~雖然都是我的照片居多哈哈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看捏)

 

 

 

 

這次在薰衣草園區我們待了大約3小時左右

很推薦大家要來這裡喔!

地理位置比較深山一點,所以相對的人也比較少

 

新社古堡我之前有去過,這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薰衣草

這裡人比較,不像新社古堡那麼擁擠

而且吃的東西也不像古堡那麼貴呢~

 

 

 

薰衣草森林資訊:

電  話:(04)2593-1066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週六10:00~19:00;週日09:30~18:30

門票:200元,平日可全抵園區消費,假日折抵100元

網站

 

 

以上台中旅遊日記第一發~

LOVE,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