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曼谷住宿。Chit lom站 水門附近的Metz Pratunam Hotel

這一次在曼谷,選擇了想兩家飯店

第一間是在Asok的Sacha’s Hotel Uno

第二間是配合我們最後一天在曼谷的行程,

所以訂了離水門不遠的Metz Pratunam Hotel

 

 

地址:39/22-33, Phetburi Road (Soi 15), Ratchathewi, 水門, 曼谷, 泰國 10400

電話:+66 2 656 4355

入住日期:2015/04/07

入住房型:Absolute Window Double Bed

原本訂的是Paris Skylight Room (No Window),後來被升級了

入住價格: $1380

 

本篇會分為幾個部分介紹

1.交通位置

2.飯店周遭

3.飯店大廳/外觀

4.飯店房間

5.飯店早餐

 

 

 

1.交通位置

 

 

 

 

 

 

 

 

 

 

 

這間飯店步行到水門市場大約10-15分鐘(橘色圈圈處)

不過也要看是哪一棟,我們逛的是靠近海南雞飯附近,就比較遠,約15分

 

距離捷運站Chit Lom步行大約20-25分鐘

(根據google map顯示,我那天沒有搭捷運)

距離Siam站近一點,大約15-20分鐘

距離Ratchathewi站,約15-20分鐘

 

 

 

 

2.住宿周邊

飯店附近算是很方便,按摩店林立

粉紅色箭頭的就是按摩街,圖片中箭頭向右的比較多按摩店

箭頭向下的,有零星的幾家(大約營業到12:00-1:00左右)

 

如果累了就可以在回飯店的路上按摩(步行約7分鐘),就是上圖這條街

 

我們那時就有在飯店巷口的按摩店按摩

這是他的menu,可以參考看看

按腳的環境是這樣

 

我在這家選的是泰式按摩 THB250,我本身不太喜歡腿部的按摩

這家我覺得按的不錯,力道適中,按摩師也不會偷懶

最後還會拿藥草球幫我們熱敷一下(有點賺到的感覺)

按摩結束還有熱茶可以喝,老闆會講中文喔(男的)

 

這張糊了!!(大家加減看一下)

我們有在這家按腳,一個小時200元,滿便宜的

技術也不錯,不是亂按一通

 

 

這一家比較接進飯店了,看起來跟前面幾家不太一樣

比較偏向spa店的感覺,印象中價格也不貴

 

 

這家按摩店對面是停車場,那時候下大雨,整個停車場大淹水!!

 

這裡是轉向飯店的小巷子,也有不少小攤販,不過那時候很趕

我也沒有仔細看看這些是賣甚麼的

 

 

這是對面的飯店,感覺入住的人多一點

斜對角是一家餐廳

飯店位在小巷子中,步行2分鐘內附近沒有太多東西

不過有一家便利商店

要走到巷口(步行5分鐘)才有剛剛說的按摩店

 

 

3.飯店外觀/大廳

這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Check IN的櫃檯

桌上放了一些曼谷旅遊的簡介

有一日遊的資訊(飯店可以幫你安排半日的水上市場旅遊)

機場接送(印象約1500左右)

還有合作的商家,可以有一點折扣等等

算是提供滿多服務的旅館

 

這裡是隔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4.飯店房間

飯店的房間不大,小小的一個

床鋪的尺寸是正常標準的雙人床,沒有加大

睡起來還可以,至少我半夜沒有醒來(大概已經累癱了)

不過枕頭比較偏扁,我比較不習慣

 

床旁邊有窗戶,不過沒有什麼風景

所以也沒打開來看過

電視一樣哈哈,我覺得飯店的電視對我來說都是裝飾的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桌子,放著電話

 

床的旁邊是放置衣服的衣櫃(開放式)

照片沒有照到,但是有衣架喔!!哈哈

 

衣櫃的旁邊就是小桌子跟冰箱

特別說明一下,房間的水要收費,一瓶20元

 

 

我滿喜歡洗手台得這個設計

以後家裡我也想要這樣弄

有種loft風格,滿喜歡的

 

而且不會因為廁所有人就不能洗手

 

飯店提供的備品滿大罐的,不過我一樣只有用沐浴乳

用起來還ok,不會乾乾的

 

 

淋浴的空間跟廁所是分開來的,跟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一樣

淋浴空間內還有一個小平台可以坐著

都快累死了,邊洗澡可以坐著也是不錯的設計

 

 

這張照片我可是把相機舉的天花板了,才拍到全貌,哈哈

廁所不大,不知道拉肚子的時候外面的人會不會聽到?

 

 

這是飯店的走廊,我每次從電梯出來都會被鏡子嚇到....

 

 

5.飯店早餐

飯店的用餐環境不大,小小的一個

而且我都沒看到別房的房客,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訂早餐呀?

 

飯店的早餐是另外加購的,是一份一份的喔!

分量不多,我覺得可以不用加購

圖文並茂的菜單,看起來滿好吃的

 

我點了泰式的粥

簡單的一碗粥,我肚子還未到中午就要餓爆拉

 

 

整體評價:(滿分5個讚)

價格:很棒很棒很棒

交通:很棒很棒

地理位置:很棒很棒很棒

服務態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整潔程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滿意度:很棒很棒很棒

 

如果行程是不太搭捷運,都在Siam/Chit lom逛逛的話

那我想這間飯店滿適合你的

因為這些景點走路都可以到,或是可以搭嘟嘟車/計程車

 

但是要搭捷運的話,都要走上一段路,這點就會不太方便一些

 

 

ps.這篇的照片有很多都是我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比較差一點

也有點糊掉了,加減看看一下~>//<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