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心情日記。23歲的生日感言

剛剛回顧了一下,發現原來去年生日的時候沒有寫生日文

一年的時間過得好快

如果要以回顧的方式來回想一年的話,發現自己在22歲得時後做了好多的事情

也學到不少事情!

 

其中最重要的幾件事情就是到美國打工這件事情吧?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去國外打工看看,能利用畢業的時間在外面走走看看是個很棒的體驗

去了好多的地方

從22歲開始說起,去了美國/加拿大/韓國/香港/土耳其/保加利亞/越南

這段期間不能說交到很多好朋友,但是有機會和不同國家的人相處

以及學習讓自己能夠和不同的人談不同的話題?!

因為發現自己和同年齡的人沒有辦法一開始就聊得來

但是和比我年長的都聊得比較來....

有時後會想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狀況?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淡

去年一整年過得轟轟烈烈的

回歸平淡之後心中多少還是有些不適應

 

 

還有在感情與友情之間的領悟

我想這些大概就是隨著年紀增長得來的領悟吧?!

這時後想點首領悟

阿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哈哈哈哈哈

 

當然除了去年經歷的一些美好旅行回憶與成長

今年也對自己也一些期盼

比如說希望能夠變成深思熟慮一點

因為過往有些事情都知道原因也知道這樣做有可能導致什麼結果

可是往往總是覺得希望結果和自己想得不一樣

結果因為自己不願意深想導致一些不必要的結局

所以今年決定一定要改變這個壞習慣

人與人之間相處往往都是很複雜的

或許說多想可能會別人認為有點心機在算計

可是我認為反而想過了,可以避免一些事情反而好一些

這應該是對自己最大的期許吧?

 

另外也希望自己在未來的規畫可以劃更完整的藍圖

歲月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不希望驀然回首發現一事無成,這樣就太糟糕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平淡的過完了

也希望今年的自己能過越來越著成功的道路邁進

而且部落格的走向也不希望被定位成只是寫遊記的地方

希望能將這裡打造成一個品牌

我想這也是我開始努力學習行銷等等的動力來源吧?

給平常有在看文章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喜歡看我寫的東西

未來會開始寫一些不同的東西

還請大家可以多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謝謝大家~

 

 

Happy Birthday To meRed heart

XOXO,

J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