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美西住宿。阿拉斯加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這次在Anchorage共住了兩次的飯店

分別為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與 Qupqugiaq Inn(曲普奎嘉琪旅館)

Qupqugiaq Inn真的不怎麼樣,不推薦!

 

Arctic Adventure Hostel是我在Denali打工的時候,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不過當時也沒有拍什麼照片,所以這一篇能更有的照片會少一點

 

 

大家再找Anchorage的飯店應該會發現到價格都不斐(跟其他城市比起來)

我們那時後一直極力尋找便宜的飯店

 

這一間雖然沒有位於市中心,但是附近有Walmart與公車站等

其實也算是滿方便的~

而且和市中心是不同風格的感覺

 

首先我們來看到地理位置

地址: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337 W. 33rd Avenue Anchorage, AK 99503
Phone: (907) 562-5700
Email:
info@arcticadventurehostel.com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發現這附近有兩三間大型超市

我最喜歡去的是Fred Meyer

印象中去超市的路程(走路)大約是10分鐘左右

因為我那時候是打工搭火車出來玩的

所以就像脫韁的野馬,只想要去買東西!!!

 

我們就去超市狂捕貨,買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零食等等

而且我超喜歡逛超市的!

 

而且印象中我們走路去市區的時間大概是30~40分鐘左右

 

 

公共區域

(話說我滿想念我照片中那雙灰粉的球鞋,穿起來超舒服的!

打工離開的時候就把它丟了~)

走進HOSTEL是在一個巷弄內,當初找得時後廢了一點時間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住家的感覺

而公共區域位於半地下室

美國似乎滿多這種房子的,有窗戶的半地下室

採光也不錯

 

 

有一個看起來挺嚇人的交誼廳

感覺就很適合晚上講鬼故事

 

 

廚房的空間也滿大的~

也有提供滿多備品

讓我們這種口袋空空的旅人也能夠順利的做飯~~~

 

每間Hostel似乎都會固定出現得世界海報與時鐘

從美國回來之後,我也在家裡買了一個世界地圖呢~

 

 

入住房間

(照片來自官網)

網站上看到是提供兩種房型

分別為雙人床與兩張單人床

 

不過因為房間位置配置的不同,所以房間大小也不同

像我那時後入住的房間就沒有這麼大

雖然房間真的挺小的

不過這種溫馨的床單我超喜歡的~~~

 

有一個電視,不過我也沒有打開來看過

而且因為這間房間沒有桌子的空間,我們幾乎只能把東西放在地上

小巧的置物空間

 

看得出來房間算是睡覺的空間罷了~

不過看在他比較便宜又符合我的需求,也還能接受拉~~

 

 

這是房間的走廊

印象中大概有2層樓的房間,地下一樓是公共廳

 

 

廁所

以hostel的水準來說,算是滿乾淨的了~~~

我住過很恐怖的!!!!!所以這種算很棒了~~~

想想一個晚上只有花25美金一個人,以這樣的水準來說我覺得不錯喔!

(大家如果住過美國其他hostel就可以了解在消費更高的城市費用便宜,品質也相對打折喔!)

 

 

整體來說,這間Hostel算是家庭旅館的感覺

在市區也有很多的Hostel可以讓大家選擇喔~

就看大家想要入住什麼樣的感覺囉~~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Arctic Adventure Hostel
337 W. 33rd Avenue
Anchorage, AK 99503
Phone: (907) 562-5700
Email:
info@arcticadventurehostel.com

 

XOXO,

J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