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美食日記~肖想很久的朝鮮味

P1180175

約到一直很想要去吃的朝鮮味

這家店我從去年還是前年就一直很想要去

可是每次不是預約不到,就是現場大爆滿

這次我兩個禮拜前,可以開放訂位的時候就打電話進去

終於預約到了~超感動

 

這次我們去的人很多,一共有9個人

像這種店人多的話會比較好玩

而且也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料理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些甚麼吧~

 

 

 

銅板烤肉?

P1180179

(我布太確定這是不是銅板,但是烤肉喔~)

 

 

番茄海鮮麵(下圖)

這道我有吃了幾口,不太推薦

因為我覺得吃起來很像中式餐廳的酸辣麵的味道

他沒有酸辣麵那麼酸,但是應該是因為有勾芡的關係

所以味道來說我不喜歡

不能說不好吃,可是味道不出色

有點小失望

3 

 

起司雞肉飯?(上圖)

忘記菜名是蝦米了

味道滿不錯的,但是整體來說偏甜

如果是一個人吃一份的話,都後來會覺得有點膩

 

 

 

 

 

人參雞湯

2

之前在韓國吃的是一整隻小雞仔裡面包飯

這家的話是用雞腿肉剁塊

人參味幾乎沒有,肉質上不會太老算滿嫩的

只是喝起來有點失望,沒有我以為的濃郁

 

 

 

 

黑糖桂花年糕

(照片神秘的消失了......)

這道大概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餐點了

年糕煮的恰到好處

甜的沾醬味道香甜濃郁

非常喜歡這一道~

 

 

P1180175 

小菜的部份我們當天吃了很多道

很遺憾的是沒有我最喜歡的涼拌豆芽跟海帶

其他的小菜我吃了覺得最好吃的

百香果粉粿還有醃漬番茄

當然泡菜的味道也很不錯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來看一下當天的穿搭照?

P1180235.JPG_effected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開閃光燈

大家的臉都很暗

當天我們的聚餐有主題的喔!

是走牛仔吊帶風~

 

 

只要是我主辦活動的話

一定會有限定主題風的!

不然大家就吃吃喝喝回家了有點無趣

 54

很高興的是大家都有配合一起走牛仔相關的衣服來呢

連平常最常嘴賤的臭阿陳都有準備

我們一見面的時候我就問他你的衣服咧

他說...我沒有牛仔褲那麼娘的東西

讓我當下有點無言之外

他最後還是從他的包包中拿出他的牛仔襯衫~

哈哈,雖然嘴巴賤了點

但是阿陳人超好的~~^^

是我們班的新好男人~紅心紅心

 

 

 

重點整理:

推薦的餐點:

1.桂花黑糖年糕

2.起司雞肉飯

 

 

店家資訊:

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 8773 9190

開放兩周前預約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