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台灣旅遊日誌~三峽大板根一日遊

前陣子看到部落客的大阪根旅遊文章,一直很心動想要前網看看

這次看到團購網有推出優惠方案

就買了幾張要和朋友一起前往

原本要當作我的生日之旅的!

可是很不幸的發生意外~那次的旅成徹底泡湯QQ

 

 

故事超悽慘的......

原本朋友和我都不會開車,所以我們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前天我的行李都準備好

興高采烈的打算隔天出門玩

結果我隔天起床

發現,咦!天色這麼這麼亮

(我們約9:00要到某捷運站)

 

拿起手機一看!媽阿不得了

手機自動關機了

手機自動關機了

手機自動關機了手機自動關機了

手機自動關機了手機自動關機了手機自動關機了手機自動關機了

 

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看了一下時鐘不得了

已經中午了

 

 

最可怕的事情是.....票在我這裡阿!

立刻把手機拿去充電

等了天人交戰的五分鐘

立馬打開手機就是二十幾通未接來電

還有簡訊跟語音留言

當下真的是要崩潰了...要崩潰了...要崩潰了

 

 

還好朋友沒有生氣,只跟我說她們另外買票進場了

只是當下真的覺得超對不起她們的

 

 

好啦~悲慘的故事就說到這裡

接下來我們進入今天的重點囉~!

因為和朋友一起的旅行沒有成行

所以就改和家人一起去囉~

比較方便的是我們是開車前往的!

比搭乘客運還要方便許多呢~~

園區門口有賣滷味跟茶葉蛋的

我們買了一些來吃

味道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ㄏㄏ

 

 

 

沒有拍泡溫泉的畫面,只是很不湊巧的是

我們去的時候大眾池有在維修

只剩比較小的池可以泡~

 

 

這裡的空間不大,滿小的

我們一直都在Spa區玩耍

滿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耍的~

 

 

泡完溫泉之後我們就在園區走走跳跳

園區說實在的也不大,可以走跳的地方不多

但是有森林步道可以踏青~

走起來也是小小費力呢!

 

我們在森林步道這兒拍了一些照片~

很不錯的是這裡有編織躺椅

我超喜歡這種躺椅的~

躺起來很舒服~

 

 

經過一處滿地都是掉落的小花,覺得拍起來很漂亮

就拍了一點照片~

覺得看起來超有踏青的感覺呢~~吐舌頭眨眼睛

 

有我最喜歡的吊橋~~

 

 

 

 

在大阪跟我們待了幾個小時之後

就前往下一站了~

爸爸帶我們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熱愛海鮮的我,看到這些魚貨們非常開心~^^

新鮮又美味呢!

 

我們當天是在漁港買了去店家幫我們料理

來看看有些甚麼菜色吧

 

少不了的生魚片~只是生魚片沒有很新鮮~

少了Q嫩的口感,算是有點小失敗 

蝦子倒是非常新鮮

鮮甜的蝦肉在口中劃開

不用任何沾醬就非常美味~

 

 

這道三杯中捲有點失敗

因為店家炒的有點太老了

以後大家到漁港要吃鮮甜的海鮮

記得不要有太多的調味~

 

川燙/清蒸才吃的出海鮮的鮮美喔!~~

 

 

魚港附近也是有許多滿漂亮的景色呢~

順手拍了幾張

地上的魚兒就這樣大片的散落~

看了覺得有點心疼QQ

 

 

今天的遊記就到這裡結束哩~

希望妳們喜歡

 

XO,

JESSICA紅心紅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