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美食日記~每一口都是用驚喜的義式餐廳 LA FARFALLA

17

這一次會到這家餐廳完全就是誤打誤撞

當天因為媽媽生日

我們一起到信義區的艾麗吃飯

餐廳資訊:

午 餐:11:30-14:30(last order 14:00)
晚 餐:18:00-22:00(last order 21: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電話: 6631 8000

 

 

媽媽跟我說這是吃義大利麵的

乍聽之下好像很普通

只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想不到我們從不起眼的樓嚇搭乘電梯到大廳的時候

心中突然發出WOW的聲音

因為這種感覺突然似層相似

和我之前在Pattaya的Hilton的感覺一樣

Hilton Hotel @ Patta

 

 

 P1180440.JPG_effected

一般飯店大部分都是一樓是櫃檯

可是這兩家都不是,都是在樓上

電梯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寧靜又具有現代感的裝潢

 

 

今天要去的餐廳是和飯店櫃檯隸屬同一層樓

餐廳裝潢走情調浪漫風(?)

因為我們是吃晚餐的關係

所以當天色暗下來的時候

有像蠟燭一樣的燈火點綴著餐廳

非常有氣氛呢

10 

 

 

因為我們這次點餐非常迅速

打開菜單一下子就點好了

因為也沒有太多的選擇

印象中就一頁而已

不到10樣的主餐

 

 

那店家是採用點選主餐的方式

一份主餐的價位從$980開始起跳

印象中最貴的好像是牛排

大約2000多的樣子

 

 

而店家還有提供自助式的沙拉吧盡情享用

應該算是半自助式的吧?

沙拉吧的種類沒有向一般吃到飽餐廳有豐富的選擇

但是用料上都相當精緻美味

 

 7

最基本的冷盤就是沙拉

沙拉有各式各樣的蔬菜跟起司

當天我吃了好多的起司

還嘗試了很臭的藍紋起司

真的是有點噁心.....>"<

 

水果的部份我沒有很注意

因為當天實在太飽

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塞水果了

 

 

 

 6

冷盤的部分有豐富的海鮮(我的最愛紅心)

有煙燻鮭魚/大閘蟹/干貝等等

其中煙燻鮭魚完全就征服了我~

對於喜愛吃鮭魚的我來說看到真的超級開心呢~

我搭配鮭魚跟起司一起吃~

擦出雙層的美味

我的兩樣最愛~~耶比耶比

 

 

 

8 

甜點的部份我真的愛慘了

蛋糕的部分種類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有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

味道香濃但不到驚豔

 

 

印象最深刻的是奶酪

印象中有2款不同口味的奶酪

每一個味道都非常的棒!!

 

 P1180272.JPG_effected

P1180249.JPG_effected

其中還有少女酥胸著稱的馬卡隆

當天只有一種口味

是伯爵茶的樣子

超級無敵好吃阿!!!

 

一口咬下迷你的香甜馬卡隆

搭配上一杯暖呼呼的熱茶

原本甜膩的口感隨著熱茶在口腔中散開

激盪出美味的交響曲

 

當天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還有冰淇淋的部分是Hagon Dazz的

沒有拍到~

 

 

 

以上是拉沙吧的部分

接下來我們看到餐桌上的服務

服務員一開始就會送上麵包

9

麵包是我很喜歡的歐式麵包

外皮紮實內裡柔軟

咬在口中會散發出香味

 

搭配的醬料是橄欖油跟莎莎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員會特別問你要開水還是氣泡水

一般餐廳的用餐經驗室氣泡水會另外收費

那這家則完全不用

是包含在整個餐點裡面的

 

 

另外還有湯品的部份我們當天有兩種選擇

我點的是清燉蔬菜湯

淡淡的味道~

另外一道湯品我就忘記了>"<

 

 

接下來我們還看到今天的重頭戲

義大利麵~~~

我跟媽媽都點同樣一道義大利麵

18

是臘腸蝴蝶麵吧?

詳細的菜名我不太記得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超不專業的)

 

 

份量不大

大大的盤子只裝了一少許的麵

對男生來說可能會覺得分量不夠

但是我們當天還有吃沙拉吧的東西

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不然太大分真的會吃不完

 

麵的部分是我很少吃的蝴蝶麵

一般我都是吃直麵比較多

口感有咬勁、Q彈

不是我們一般習慣的義大利麵偏軟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這種偏硬的一點帶有咬勁的麵

 

 

料理方式則是橄欖油去炒

搭配的臘腸雖然圖中看不太出來大小

店家把臘腸切成丁狀

看似小小的迷你塊狀

但一咬下去散發在口中的是濃郁的風乾臘腸味道

臘腸相當紮實有口感

不會一放入口中就散掉

 

 

整理來說主餐的水準相當不錯

 

 

另外餐後還有飲料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跟茶

我們都點了茶

茶好像有洋甘菊茶等共三樣

咖啡有拿鐵美式等等

 

因為媽媽當天是壽星的關係

店家也有贈美味的小蛋糕

還有幫忙生日快樂歌喔~

當天生日的人也不少呢~

許多家人或是情侶都有來這裡慶生~

P1180267.JPG_effected

16

14

 

 

 

 

 

這家餐廳我們一吃覺得驚為天人

我想應該是因為一開始我們只是設想這只是一家普通的義大利麵餐廳

想不到卻是個超值的享受

無論是在食材、用餐氣氛、餐點 均在水準之上

不會讓你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卻不值得的感覺

不僅超值更是令人滿意

 

 

 P1180427.JPG_effected-001

我想這家餐廳馬上就變成我近日最喜歡也最滿意的一家餐廳了

如果是要約會 聚餐 等等,我絕對推薦這家

 

 

 

讓我們在重點整理一下:

1.沙拉吧

沙拉吧有前菜沙拉(值得一提的是起司的種類非常多)

冷盤(有煙燻鮭魚/帝王蟹/干貝等等)

其中煙燻鮭魚是實在的大片,不是小片小片的散肉

炸物

水果/甜點

甜點的部分當天吃到最好吃的是奶酪跟馬卡隆

冰淇淋

 

 

2.點餐

店家是採用點選主餐,其餘的沙拉吧等可以無限享用

而麵包/湯品/茶飲等則不在沙拉吧裡面

不太清楚可不可以續點

 

茶飲的部分可以

 

 

 

 

3.推薦程度:(滿分五顆星)

用餐氣氛: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食材水準: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餐點: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整體滿意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13 

 

 

 

當天我們還有拍了不少照片呢~

第一次穿上我買了很就的法式點點洋裝

很喜歡背面有點小露性感的設計

只是當初買的時候有點太大了

現在裡面不知道穿甚麼比較好>"<

穿小可愛的話就無髮露出原本的設計了

有點可惜..

 

P1180410.JPG_effected-001

P1180450.JPG_effected

P1180442.JPG_effected

 

 

I was wearing:

Pazza dotted dress

all black oxford shoes

 

就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文章^^

 

Love,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