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Photo Diary-福隆沙雕展 夏天陽光比基尼

去年沒有機會去福隆看沙雕展,這次剛好稱有空檔就跑來福隆看沙雕囉~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市正熱的時候

滾燙的沙子在我們腳下,每走一步路都有點想要尖叫

 

而且想不到來看沙雕展的人超多的耶!

我們那時候去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跑來最後一天看呢~

 

 

沙雕的鬼斧神工真的很厲害耶

細緻的沙子可以雕塑成細膩又生動的作品

而且國內與國外設計師的作品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不同

 

 

 

國外的設計師比較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就算是設計中式的作品,還是可以從線條等地方發現是較西洋的做法

而國內設計師則是傳統的風格

就像我們一般在廟中可以看到的那種雕刻

 

 

 

我拍了一些我很喜歡的作品

有一些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點脫落了

 

 

看玩沙雕展之後我們就跑到陰涼處躲太陽

順便吃了我們買的福隆便當

正中午的太陽不是玩笑

真的要把我們烤焦了

可是就算躲在陰暗處我還是曬傷了

到底為甚麼呢?

 

而且那天我還穿長裙耶!

穿了長裙腿兒也會曬傷

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接下來是photo dairy的時間

我們拍的超多的照片的!

雖然我的腹肌還是沒有出現,而且因為沒有很認真的運動跟控管飲食下

我的肚子還是肥肥的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看了太傷眼><

 

 
 
 
 
 
 
下面這一張是怎麼回事呢?
朋友拍了我的無頭照
可能覺得我不露臉比較好看吧哈哈

 
 
 
 
 
 
 

為在福隆我們覺得有點無聊

就決定坐車回台北了~

以後千萬不要中午時段來阿!!

曬爆了TAT

 

回程的路上還有隨興的自拍一下

反正出去玩不都一直在拍照嗎哈哈

 

 

今天的福隆沙雕一日遊記這到此結束拉~

似乎也沒什麼重點哪~哈哈

 

 

 

LOVE,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