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我說,我看。閨蜜

最近上映了一部電影,閨蜜

描述三個好姐妹之間的情誼

 

當天看完之後心中沒有太大的感觸

只覺得劇情有些地方有漏洞、設計的不太合理

薛凱琪演的Kimmy有夠浮誇,陳意涵的失戀演的很搞笑

 

 

直到隔天早上google了一下閨蜜的影評

頓時覺得心中有很多感觸

立馬在FB發了篇文情並茂的動態(?)

並且傳了感人的訊息給我的好姊妹們

 

 

昨天晚上看了閨蜜,早上心中忽然有感而發


女生,總是一種很難理解的群體動物
一群女生今天可以手牽手,隔天又突然翻牌
長大了,這種幼稚的遊戲卻不會停止
只是從外化演變成成內隱


電影中提到
要找到為你好愛你又心靈相通但不會互相妒忌你的朋友很難得
他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扶持給你陪伴
在你幸福與成功的時候給你真心的祝福


很高興我有這個福氣
在短短的21年之中,找到幾個這樣子的朋友
有些可能平常不會每天聯絡
但是當我有需要的時候,我會知道她們一直都在。

謝謝妳們,我親愛的女孩們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以前看電影覺得怎麼演的這麼誇大

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為甚麼不能演的真實一點呢?

 

最近才開始發覺

我們看偶像劇看電影

只是想在那短短的兩個小時的時間

逃脫煩惱  逃脫苦悶

融入完美的劇情中

帶給心靈一點不一樣的刺激

 

 

 

同時我也很希望

我身邊親愛的朋友們

可以真的和電影中的一樣

在我們需要幫助與扶持的時候

可以互相陪伴

就算是吵架,也可以不計前嫌的和好

因為知己太難找

因為小事就少了一個重要的朋友,真的很可惜

 

 

 

 

 

 

今天是有感而發的閒聊文^^

我門下次再見~紅心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