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曼谷按摩。Lavana 超特別 超舒服的四手按摩

這次在泰國的行程(旅遊日期:2015/04/02~08)

►Day1◄長榮班機抵達曼谷Asok換錢Lavana 四手按摩

碼頭夜市考山路Asok住宿:值得再訪的Sacha'a Hotel Uno

►Day2◄包車一日遊
丹朵沙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席那卡林火車夜市

►Day3◄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洽圖洽

central worldspring & summer

►Day 4◄(包車前往華欣)
小希臘(聖托里尼)CICADA市集華欣夜市BIG C大採購

►Day 5◄   VILLA放空(Le Villa Bayburi)

►Day 6◄Plear Wan懷舊老街小威尼斯(Venezia)King Kong燒烤

飯店巷口按摩Chit Lom住宿:Metz Pratunam Hotel

►Day 7◄Big C採購水門市場飯店巷口按摩機場

 

 

Lavana Bangkok Spa
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 +66 (0) 2 2294510-12
Fax : +66 (0) 2 2294514
E-mail :
lavana.bangkok@gmail.com
Opening Hours : 09:00 a.m. - 00:00 p.m.
Last Reception : 23:00 p.m.
For Taxi : ลาวานา ตรงจากปาก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2 ประมาณ 100 เมตร อยู่ด้านขวามือตึกใหญ่สีเขียว

 

這次在泰國明明去了7天,看似鬆散的行程

卻沒有辦法有時間好好的休息跟逛逛

像連按摩也只有按到3次而已

(原本想要天天按摩阿~>///<)

第一天我們前往Lavana也是非常緊湊的時間

光是換錢就要讓我快瘋了阿!!!!

 

 

 

好吧,我們先進入正題

我們先來看一下地圖

從我們住的地方(上圖星星處)sacha's hotel uno

走過來要約15分鐘,會先經過BTS再走過來

 

圖片中還會有一個星星是NARA SPA

這是我看泰有營介紹的

曼谷T21附近的安全舒服SPA店 - Nara Spa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這次我先在網路上預約了按摩

我們一共6個人,有5個人是按四手按摩

一個人按腳底按摩

那我們分配的房間是3個人一間與兩個人一間

 

 

先來看一下外觀

滿隱密的地方

進去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有一個明亮的落地窗與其它舒適的沙發區

 

 

 

 

整面牆都是自家的品牌

不過我這次沒有打算買精油,就沒有細看了

我們被安排在這樣的座位

店員會先幫給我們一個單子,寫上自己的基本資料與想要加強的部位

 

寫好之後再來選精油

有許多的組合,最後我選的是LEMON GRASS的

特別喜歡這種清新的味道呢

選好精油之後,就會請我們換上拖鞋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特別的周到呢

 

接著就被帶去洗腳拉!!

我真的覺得被洗腳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之前也是在泰國按摩的時候,也有被洗腳

那時候的按摩師很仔細與細心的幫我洗

我都非常的害羞>///<

輪到我被洗腳了,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

我覺得這裡就是稍微清潔一下

不像我之前有種洗腳被呵護的感覺

(不知道妳們明不明白...)

 

 

接下來我們被帶去神秘的小房間按摩(聽起來怎麼有點情色)

這些是按摩完拍的照片,所以有些零亂><

 

牆上那個感覺有點像龍袍

不知道在泰國是甚麼意思

 

房間內也有淋浴間,可以沖個澡

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有沖澡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因為我們這房是3人一起按

我們又選四手按摩

這樣每個人就會有2個按摩師

我們換好衣服,請按摩師進來的時後

整個就是非常的壯觀!

因為總共有6個按摩人員進來,加上我們被按的3個人

一個小房間內,就充滿了9個人

 

 

我們選的是1.5小時的按摩

有時候房間內就充滿了按摩師的笑聲

不是不好的那種,就很有趣

因為她們還會說你很漂亮阿~從哪裡來呀,之類的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四手按摩,這跟以往的體驗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種按摩,很適合想要在短時間體驗整個療程的人

因為如果有一個人在按頭,就會有另外一個按麼師幫你按腳

有一個人在按左腿/左手,就會有另外一個人在按右邊

以往這些都是要靠一位按摩師去完成的

雙管齊下的感覺也是挺奇妙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療程是非常舒服的

除了一些肢體的部分

像是肚子/屁股/大腿內外側/胸部都會按摩到

(男生也是喔!!)

 

 

療程最後,也會有藥草球針對頸部/胸部熱敷

 

那時候可以選力道,我選的是正常的

整體來說,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非常適合

我覺得都有按到痛點

就是一些平常我去按摩,都鮮少有按摩師可以對我平常痠痛的地方按摩到的

這裡的按摩師都有

並且按完有種舒暢的感覺,不是隔靴搔癢而已

 

不過按摩的隔天,其他一起按摩的友人們都有些淤青

他們一致認為是按摩太大力的關係

不過我自己身上都沒有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吧?!

因為不是按摩的問

 

按摩完,我們一起拍了些照片

出門在外,女生總是特別愛拍照

 

 

接著又被帶回大廳去喝喝茶/吃小點心

不知道那時什麼茶,有點回甘的感覺

甜點有點像抹茶又不太像

吃起來是慕斯的口感

味道還不錯呢~

如果有時間可以安排早上來這裡的話,可以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喔!

 

這裡提供的拖鞋長這樣子

 

 

離開前,再順手拍一下

 

 

整體評價:(滿分5個讚)

價格:很棒很棒很棒

力道: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環境: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專業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再訪度:很棒很棒很棒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會來體驗看看這裡的早餐

還有印象還不錯的四手按摩

很推薦沒有按過四手按摩的朋友們,有時間一定來試看看喔!

這跟以往的經驗有不太相同呢

雖然價格部便宜,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就以上,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