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華欣住宿。包棟的完美Villa Le Villa Bayburi #泳池與房間篇

這次在泰國的行程(旅遊日期:2015/04/02~08)

►Day1◄長榮班機抵達曼谷Asok換錢Lavana 四手按摩

碼頭夜市考山路Asok住宿:值得再訪的Sacha'a Hotel Uno

►Day2◄包車一日遊
丹朵沙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席那卡林火車夜市

►Day3◄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洽圖洽

central worldspring & summer

►Day 4◄(包車前往華欣)
小希臘(聖托里尼)CICADA市集華欣夜市BIG C大採購

►Day 5◄   VILLA放空(Le Villa Bayburi)

►Day 6◄Plear Wan懷舊老街小威尼斯(Venezia)King Kong燒烤

飯店巷口按摩Chit Lom住宿:Metz Pratunam Hotel

►Day 7◄Big C採購水門市場飯店巷口按摩機場

 

 

飯店的官網(點我)

本篇會分幾個部分介紹

1.飯店交通 2.飯店周遭 3.飯店設施 4.飯店房間

1和2點在上一篇已經有介紹囉~

上一篇請參考:華欣住宿。包棟的完美Villa Le Villa Bayburi #交通與設施篇

 

3.飯店設施

(泳池篇)

接下來我們繼續看到飯店的重頭戲囉~就是私人泳池

我一直覺得有有私人泳池的villa很棒呢!

這次入住到這樣的房型,真的很開心^^

圖中半圓形的水池是按摩池

我覺得水位偏小了一點,不過坐在那聊聊天喝喝飲料也是不錯的享受呢~

 

對了,這裡會有人從沙灘那冒出來問你要不要喝椰子汁

一顆好像25還是50元

我有點忘記了

 

 

我們入住的是Pacific hideaway

這系列房型比較可惜的一點(Pacific hideaway跟Modern tropical)

就是泳池的磁磚是做深色系列的

所以看起來的水質沒有很清澈

這是我們旁邊Modern tropical的泳池

 

我們住的兩邊房型分別為Modern tropical與Mediterranean retreat

另外隔壁白色那棟(Mediterranean retreat)的房型因為磁磚是白色的,

泳池看起來清澈不少的感覺

Scandinavian vacation與Mediterranean retreat走的是白色系

 

 

來個比較圖看看

這是Mediterranean retreat的房型,也是4棟villa中較貴的一間

白色系的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泳池是一個長方型的尺寸

還有一個比較淺的戲水池

 

 

在淺水的戲水池地方,還有一個像這樣的吧台

可以坐著喝喝飲料之類的

不過白天的時候石頭超燙的!

要潑點水上去~屁股才不會燒焦阿!!哈哈

霸台後方還有一個洗手抬

我們從沙灘回來之後,都在那洗腳

 

 

話說這裡沒有提供沙灘球之類的

圖片中的那些戲水球都是隔壁的房客給我們的

住在這裡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跟隔壁的客房互動或是一起玩喔~

我們住的第一天晚上旁邊都是住香港人喔~

一群是女生,另外一群是男生

不過那群女生在我們住的隔天就離開了

還給我們一些吃的還有啤酒

 

之後的幾天我們都有跟隔壁的香港帥哥們串個門子

隔壁的香港帥哥還有煮東西給我們吃呢~~

哈哈,在國外度假還有帥哥相左也是挺不錯的!!

這算是我這次在泰國特別印象深刻的回憶呢~

(姐在異國也有段豔遇拉~~>////<)

 

 

再放上兩張我的戲水照哈哈哈

 

 

接下來,泳池的旁邊還有一排的躺椅喔

 

那除了這種可以作日光浴的躺椅,也有懶人椅

 

 

靠近沙灘的地方,還有這種躺椅可以做日光浴

不過白天真的會熱爆!!!!

每一棟大約有2張椅子

 

 

喔對了~剛剛上面說的私人泳池到沙灘這段還有一片草地

是4棟VAILLA共享的,更加方便的可以串門子喔!哈哈

整棟VILLA除了大門是有門的,後院是沒有小門喔!

不過客廳的玻璃門可以上鎖,不用太擔心

 

 

4.飯店房間

(主臥房)

VILLA總共有4間房間

不過其中一間比較差一點點(因為沒有風景)

最好的就是主臥房

是完全獨立的一間房間,打開陽台就是海景

還有浴缸等等,空間也比其他的房間來的大

不過因為主臥房不是我住的,所以我沒有拍到甚麼漂亮的照片就是了

(殘念....)

只有在退房之前,迅速的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所以大家將就一點看看拉>////<

 

 

主臥房是這樣獨立的一間房間

 

滿大的一個空間喔!還有很大的獨立桌子

 

走出去陽台的話,可以看到海景

晚上也可以直接從房間聽到海的聲音呢

看出去的風景大概是這樣喔

可以直接看到海景/泳池/跟隔壁的VILLA~哈哈

 

 

 

 

晚上我也有拍幾張照片,不過沒有什麼好看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接下來我們看到廁所的部分

主臥房的廁所更是比其他的房型來的大喔!

有兩個洗手台呢,這樣就不會打架囉~

 

廁所與洗澡的地方是有分開來的

所以一個人洗澡,另外一個人也可以上廁所。我滿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這裡是廁所另外一端,浴缸與淋雨的地方

不過聽這間的朋友說,水非常的小

所以浴缸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看起來真的很美,是吧!!!

 

這是兩座樓梯的其中之一,上去可以直達主臥房喔

當然要去其他的房間也是可以的

 

 

 

(次臥房篇)

之前在網站上都比較多是主臥房的資訊,對其他的房間資訊較少

 

不過因為我們這次人數龐大,我還來不及拍照房間就已經堆滿了東西~

所以這裡就沒有太多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次臥房是兩個房間相通的房間

中間會間隔著廁所

兩者之間會有拉門可以阻擋,也有各自獨立的門

外觀看起來是這樣子喔!

 

看出去的風景是這樣

和主臥房相比,風景稍微遜色一點

沒辦法想主臥房一樣可以聽到海的聲音,或是享有無敵的海景

 

 

大概拍了下照片,最後一天要收行李了!!哈哈

整個就是很亂

 

床鋪不算是加大的,

不過我們3個女生睡一張床也不會太擠

枕頭稍嫌扁了一點(我習慣睡高的枕頭)

整體來說算是挺舒適的

 

 

相連的廁所

淋浴與廁所是一起的

 

不過洗手抬則是在外面,而且總共有兩個洗手抬

不用擔心會搶洗手抬的問題

 

穿過廁所,是另外一間房間

(出賣一下睡覺的朋友>////<)

這一間的格局稍微會比剛剛那間的大一點

衣櫃較大,28吋的行李箱可以攤平放進去

而其他整體的空間也較大

 

不過印象中這一間沒有桌子喔

而這間窗戶打開也沒有風景

看出去是之前提過的荒涼大馬路

不過我覺得除了住主臥房感覺不太一樣之外

其他的差不多,因為真的待在房間的時間也不長

所以房間只是個可以睡覺跟放東西的地方

 

這是通往次臥房的門

每間房間都有各自獨立的出入口

 

這裡可以直接跟隔壁的鄰居打招呼了~哈哈

 

 

(司機房/傭人房)

司機房位於一樓

會說他是司機房,是因為我看網站上說的

這間房間也是所有的房間中最普通的一間

(床是地上軟墊/沒有風景)

 

網路上的評價有提到這裡霉味很重

我們一進去也是這樣子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間比較少使用的關係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使用這間,所以也不知道住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

 

房間內還有桌子跟書桌與沙發

我想這間如果是在曼谷當做飯店房間的話,也算是挺舒適的

不過在這裡要以度假程度來說,會有點差強人意一些

所以如果人真的很多要使用這間的話,事前要有些心裡準備喔!!

 

這裡的廁所沒有在房間內,要出來使用喔!

不過走個兩部就是廁所了,所以還好

 

另外網路上的評論還有說的水壓的問題

我們來入住的時候,確實水位都小了一點

而且這裡沒有熱水喔!

一開始不太適應,不過洗了一下就還好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洗一洗會發現牆角有壁虎作伴~哈哈)

 

 

 

 

整體評論:

我想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入住Pacific hideaway或是Modern tropical的話

這兩間基本上是緊鄰的房型

所以可以常常撞見鄰居在幹嘛

 

像是走這個樓梯的時候,底下就可以看到鄰居在餐廳或是爬樓梯

但是如果你是走另外一個靠近餐梯的樓梯(另一邊是Mediterranean retreat)

中間會有隔阪檔著,所以不會看到喔!

而且這兩個房型之間,會有圍牆跟矮樹間隔

 

不過反觀我們和另外一邊的Modern tropical,我們之間是用欄杆當做間隔

就是上面這張圖這樣~

 

還有這裡也可以很方便的跟鄰居SAY HI

 

不過這樣有好有壞,想我們這次是朋友出來玩

所以本來就是人多熱鬧

而且尤其是隔壁鄰居住的是帥哥~哈哈

所以我們都玩得相當開心

也可以不時撞見隔壁鄰居,不需要特地走過去才能聊天

這樣子攀談的機會也比較高~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來度假喔!!

 

 

另外,如果想要去市區的話

飯店可以幫忙叫車,一次好像是800元泰銖

可以帶你去逛夜市該賣場採購喔!

 

 

再列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吃:附近也有一些餐廳,如果真的糧食不夠也可以去旁邊飯店的餐廳吃飯

2.廚房:之前看評價說廚房很髒,我這次入住是覺得還好,

不會說到髒,就是有使用過的痕跡

3.隱私:這個部分上面有提到了,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4.小動物:我們入住的時候,這裡出現了2隻狗跟一隻貓

因為我是個很喜歡小動物的人,所以看到她們特別開心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一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寫了這麼久,這一篇終於寫完拉!!

整整花了我兩天的時間阿!!

 

希望對要入住這間飯店的人有幫助

不然我之前上網查都沒有什麼資訊,入住前真的有點忐忑

放上我的照片當個結尾~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