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華欣住宿。包棟的完美Villa Le Villa Bayburi #交通與設施篇


這次在泰國的行程(旅遊日期:2015/04/02~08)

►Day1◄長榮班機抵達曼谷Asok換錢Lavana 四手按摩

碼頭夜市考山路Asok住宿:值得再訪的Sacha'a Hotel Uno

►Day2◄包車一日遊
丹朵沙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席那卡林火車夜市

►Day3◄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洽圖洽

central worldspring & summer

►Day 4◄(包車前往華欣)
小希臘(聖托里尼)CICADA市集華欣夜市BIG C大採購

►Day 5◄   VILLA放空(Le Villa Bayburi)

►Day 6◄Plear Wan懷舊老街小威尼斯(Venezia)King Kong燒烤

飯店巷口按摩Chit Lom住宿:Metz Pratunam Hotel

►Day 7◄Big C採購水門市場飯店巷口按摩機場

 

 

飯店的官網(點我)

這次我們因為有8個人的關係

在華欣的飯店盡量是找包棟的住宿

一來是因為平時也沒有機會可以包棟

二來是因為人多包棟比較好玩

 

在網站上尋覓了許久,也有幾間飯店納入候選名單

最後以這間離市區有段距離,但是照片看起來非常美的飯店中選拉~~

 

我原本在booking.com找的價格較貴一點,

後來比價完之後在Hotels.com以較便宜的價格入住,再使用9折的優惠

所以當時我們入住的價格是TWD19325(2晚)

(當時官網訂購還有送早餐,不過價錢較貴)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Pacic Hideway(原本想要住其他房型的,不過都被訂光了)

 

本篇分幾個部分介紹

1.飯店交通 2.飯店周遭 3.飯店設施 4.飯店房間

 

 

我之前看了許多將細項很仔細介紹的部落格

卻缺少了些飯店全貌的照片,有點可惜

所以呢,先放上幾張照片來了解一下飯店的全貌,再依細節做介紹

 

 

 

 

1.飯店交通

這間飯店距離市區大約需要開車40-50分鐘的路程

我們那時候包車的時候,包車公司說這裡已經超過華欣了

要加價400吧(印象中),這次包車的公司是淘泰朗

我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收費也很合理

建議不是開車來就是包車來,不然實在不太方便喔!

 

 

在來看一下飯店的附近的地圖吧~

周邊真的是挺荒涼的,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喔

旁邊也有不少飯店,許多外國人與泰國本地人在度假

 

這張是飯店附近的地圖,可以參考一下

 

 

 

2.飯店周遭

(餐廳篇)

我在出發之前,一直在各訂房網站上這間飯店的評論

主要除了是看這間飯店的評價之外,還有附近有什麼東西

怕我們採購不夠,肚子餓了沒東西可以吃

 

不過我入住之後有沒有什麼機會出來晃晃,在飯店玩耍的時間都不太夠呢

 

在我們包車離開的時候,我有發現附近好像有一間小小的雜貨店

另外隔壁的飯店也有餐廳

簡單的拍了一下照片,給要去的人參考一下

 

飯店門口的大馬路長這樣

是不是挺荒涼的!!

 

我也有在沙灘上晃晃,發現也有不少餐廳

這間就是前面說的餐廳(在飯店旁邊)

從沙灘上看是這樣子,挺有情調的~

 

或是這裡,不過距離飯店大概要步行10分鐘

往這個山的方向走

 

 

(環境篇)

簡單分享一下我找到的餐廳,接下來分享一下飯店附近的環境

飯店走出去,就是一整條的沙灘

這裡的沙踩起來非常的細緻,完全不會磨腳

 

當初會選這間飯店的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這裡在我們可以負擔的價位內還有沙灘呢~

不然我們之前選的其他飯店,雖然有私人泳池,

但是都沒有一走出去就是沙灘的風景

 

剛剛說的那個山~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普吉呢!

往這個山的方向走,沿路也有很多的飯店喔!

 

 

這裡白天的時候,會有許多的外國人玩拖曳傘

感覺是他們自己帶來的

或是就直接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呢~

 

飯店後的沙灘也有牌球網喔~可以玩沙灘排球

 

往不是山的方向,也有這種像是小旅店的飯店

許多的外國人白天就躺在躺椅上曬太陽跟喝啤酒喔~

這種像是度假小屋的地方也不少

 

 

3.飯店設施

(門牌篇)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門牌喔~

每一間都有寫上自己的主題名呢

 

這間是我們隔壁的

 

好像是4間Villa中房型較貴的一間

 

大馬路旁有飯店的辦公室

不過我都沒有進去過就是了,不知道長怎樣

 

 

(大門口篇)

從荒涼的大馬路進來,就是長這樣喔!

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停自己的車

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總共兩台哈哈

不過我也都沒有機會可以騎

 

 

只有要check out的時候拍個照而已

 

剛剛放腳踏車的地方看過去,是長這樣喔!

那個咖啡色的門推開就是客廳,樓梯上去就是房間喔

 

 

(廚房/餐廳篇)

餐廳是在戶外的,情調還不錯

不過缺點就是蚊子不少阿~

 

廚房的照片我沒有拍到,簡單用文字說明一下

基本的鍋碗瓢盆都會有提供

瓦斯爐有分電子的跟一般的瓦斯爐

(不過我不是負責煮東西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網路上看到評價說廚房很老舊跟髒

不過根據我入住的經驗,我是覺得不會喔~

雖然有使用過的痕跡,不過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補充說明:冰箱有提供免費的罐裝水跟果汁喔!)

 

餐廳旁邊還有一個樓梯可以上樓去房間

(總共有2個樓梯)

另外飯店還有提供BBQ烤台

木炭的話冷凍庫有一盒,我還有跟飯店要了一些

 

錫箔紙我們自己有買,印象中飯店好像沒有提供

 

 

 

(客廳篇) 

這張圖的咖啡色門打開來就是客廳囉~

打開門走進去的樣子是這樣

 

客廳滿大的,有兩張桌子跟4張沙發

還有提供一些雜誌跟迎賓水果

 

 

(圖中桌上的那罐飲料,就是飯店免費提供的果汁喔!)

還有這個沙發很好躺~我們都躺在這聊天

 

客廳望過去是泳池與躺椅

還有電視喔!(不過我們都沒有打開來看過就是了~)

 

我很喜歡客廳的設計呢!

就是那種我們平常會在Vouge會看到的那種,或是裝潢雜誌會出現的

只是平常很人家裡會這樣子擺設

很casual跟luxery的感覺

 

希望以後我家裡也有機會可以這樣裝潢~

多住飯店學裝潢與設計>//<

 

杯盤狼藉的桌子來拍一下

 

 

因為這篇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我們下一篇繼續介紹房間與泳池篇

先放上一張泳池的照片做個下期預告~嘿嘿

 

 

 

下一篇會繼續介紹泳池與房間的部分喔!

華欣住宿。包棟的完美Villa Le Villa Bayburi #泳池與房間篇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