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越南旅遊〉峴港住宿。Temple Danang價格便宜的私人海灘飯店

悠閒的在飯店私人海灘享受日光浴,沒有人擠人的喧鬧

沒有下日酷熱的折磨,取而代之的是舒適宜人的度假氣候

 

 

旅遊日期(2016/04/02~04/10共計9天)

Day 1  (4/2)◄台灣澳門入住喜來登澳門水舞間

Day 2  (4/3)◄飯店設施中午退房假日氹仔市集威尼斯飯店等參觀抵達越南河內

Day 3  (4/4)◄火爐監獄博物館36條古街飯店晚餐Essence d'Orient Hotel & Spa

Day 4  (4/5)◄前往下龍灣☞入住巴拿馬號☞參觀驚訝洞(鐘乳石洞)☞划獨木舟☞春捲課程

Day 5  (4/6)◄搭小船參觀水上人家回河內同春市場36條古街

Day 6  (4/7)◄搭飛機前往蜆港蜆港搭車去會安會安市區走走Botanic Garden Homestay

Day 7  (4/8)◄會安市區走走搭車去蜆港鮮街海鮮大餐BIG CTemple Danang

Day 8  (4/9)◄飯店設施Con Market韓江大橋蜆港前往澳門

Day 9  (4/10)◄Golden Crown hotel大三八議事亭前地戀愛巷玫瑰大教堂新葡京飯店

 

 

這次居住的飯店

Temple DaNang

 
CONTACT INFORMATION

Vo Nguyen Giap Street, Son Tra District, Da Nang City, Vietnam.

(+84) 511 3 953 999

info@templedanang.vn

Everyday 9:00-17:00

 

 

 

●前言

為什麼會選這間住宿?

這一趟越南行前在查詢住宿的時候,因為預算的考量都在找相對便宜的住宿

那尋找越南的住宿有幾個考量點

1.交通位置

雖然越南沒有捷運,不過住在市中心對任何旅遊規範來說會是最方便的

2.飯店價格

大概是被泰國寵壞了,覺得同樣是東南亞國家,市中心又是捷運沿線的飯店大概1000以內又找

結果雖然在越南這幾次的住宿價格有達標,不過品質上卻沒有我在泰國找的舒適

3.有私人海灘

之前建議過在峴港我最推薦的事情就是找一間有私人海灘的飯店,好好的放鬆

這一間飯店是我在峴港少數找到離是中心近/有私人海灘/有免費早餐/價格可以負擔

 

如果要符合上述的條件,我之前找到的都是大型的度假飯店

在價格上還是超出我的預算,相比之下泰國的印象便宜一些

越南的連鎖飯店相對的貴一些...真是奇妙

 

之前找過的飯店請參考這一篇文章中推薦的飯店

〈越南旅遊〉峴港旅遊攻略。值得參考的良心建議

 

 

 

●飯店設施

 

 

當計程車停在飯店門口,我們想著這裡就是心目中的度假飯店了嗎?! 

因為入口的感覺不太像飯店阿!!

飯店旁邊就是付費的沖洗站,因此比較覺得這裡像高級SPA區

 

而且飯店的櫃台是和上圖中茅屋的餐廳結合在一起的

和我平常在飯店入住的櫃台規格有點落差

雖然接待櫃檯不像一般飯店的高規格,不過來到越南發現服務業的服務水準非常的好

因此也彌補了一開始走入飯店只有小小暗暗的接待櫃檯的疑慮

 

不過接待櫃檯通常是飯店的門面,也可以從接待中心一窺飯店的用心程度

因此當CHECK IN看到櫃台的擺設之後,心中大概也有個了解這次的飯店會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規格

 

 

飯店一進來的左手邊就是泳池,不過也不大

反正來渡假也不會真游泳,因此下水泡泡戲水也是足夠的拉

 

身為膚淺的觀光客,就是照片拍起來美美的就夠了...哈哈

 

 

在泳池的遊客似乎都是本地人比較多,外國客人相對少一點

不然就是定時會出現在泳池旁餐廳的韓國團客

 

 

 

上圖是飯店的餐廳(有分戶外與室內,室內就是接待大廳的茅屋)

 

飯店應該是有接團客的休息客服務,我們住在飯店的期間看到不少遊覽車一批一批的出現

定時會有韓國團客來這裡休息...

大概待個1個小時就會離開了,因此我猜這裡是團客的海邊休息站之一

 

 

 

 

雖然硬體設施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當初預定這間飯店存粹是因為看到有私人沙灘又便宜,因此對飯店沒有太大的期待或是失落

就是中規中矩如同預期

 

 

在飯店的私人海灘時都不見人潮,當時以為因為我們去峴港季節不對的緣故

(因為我們是4月的時候去,在峴港到了傍晚還是有點小小涼意)

 

當時在飯店待了一整天,到了傍晚沿著海灘慢步

享受傍晚稍顯涼意的微風與腳踏著柔軟沙的觸感

 

 

沿著海灘越往下走(往幸福姐海鮮街附近)

發現原來完全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在最熱鬧的區域,所以遊客人潮才比較少

這就是在海鮮街附近的海灘人潮

怎麼照片中背景的人潮和飯店的人潮有這麼大的差別呢..哈哈

 

來看看飯店私人海灘的人潮

因為沒有拍空景,用我腳的照片做為替帶大家加減看阿>"<

 

 

我們住的這間飯店在地理位置上算是進可攻退可守

雖然不在最熱鬧的區域中心,但是走到鬧區只要大概10-15分鐘

 

而且因為沒有在鬧區中心點,所以海灘的人潮相對少

不會有吵雜的壅擠,而是多了分悠閒的自在

(美中不足的是不定時出沒的韓國團...有時會打破放空的寧靜感)

 

而且如果飯店沒有私人海灘的話,就要租這種塑膠躺椅,這種就沒有渡假的感覺了阿!

(各位愛拍照的客官您說是不是!!!!)

 

還有因為是公眾租用的,因此人潮相對有較多

所以飯店要有私人沙灘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吧!!!!

 

看看我們飯店的躺椅多有意境阿~~~~~

躺在這種南洋度假風的遮陽傘下一下午,聽著手機的音樂享受日光浴

這就是當時想要來峴港的目的阿!

 

靠近沙灘的躺椅的外國遊客

有些人點杯調酒享受陽光,有些則是帶本書慵懶的看著

(我待在飯店一整天,在海邊的躺椅只遇到不到5個遊客)

 

我們則是假裝渡假其實一直在拍照,哈哈

順便放一下我拍的照片~哈哈

 

 

 

 

●飯店房間

網站上說飯店有10多間房間,不過那時候我看我住的那一邊只有大概5間左右房間

而且很特別的是一整排的獨棟房間

 

每一間房間都不是特別大,但是都有自己的私人露台

不過因為房間是在一樓,而露台的圍牆是矮樹包圍

所以隱私性會比較差一點

 

那因為我也沒有拍很多房間的照片,大家加減看一下>"<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浴缸而是淋浴的

 

 

 

最後放一下我在飯店拍的越南泡麵,味道還不錯!

 

 

 

●總結

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飯店時不時就有韓國團客出沒

一來會打擾原本在享受渡假放空的情緒,二來對飯店的定位也會有些質疑

不過因為這間飯店在我的需求上(價格/房間/私人沙灘/位置等)是唯一符合的,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怨言

 

文章中沒有提到飯店的早餐,在文末中再用文字敘述一番

飯店提供的免費早餐是Set Menu+Buffet

不過Buffet菜色選擇非常少(牛奶/水果/麥片),而且看起來並不美味

水果直接放在常溫下,不時有蒼蠅環繞

 

Set Menu只能點一次無法續點,份量不多但是味道有達水平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早餐,有的吃就滿開心的(非常豁達的旅客)

 

以整體來說,對口袋淺淺的人來說會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雖然不如豪華渡假飯店硬體設施來的奢華,不過小而巧的精緻感倒是實至名歸

 

 

以上飯店介紹文章到一個段落拉~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