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遊日本。帶著阿母夜宿關西機場

這一次去關西總共10天

最後一天嚴格說起來不算一天

因為我們要搭7:50的樂桃班機從日本回到台灣

為了節省旅費夜宿機場就是這次最後一晚的行程了

 

當天我們搭乘最晚的Haruku從京都到機場

最晚的班次是8:15

如果要轉線的話,可以搭乘10點多的車次

只是考量到帶著行李箱行動不便,於是我們就直接搭乘不用轉線的Haruku了~

 

離開京都車站來拍張照

想不到9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這就是今天要搭乘的班車了~

 

大約9:40我們抵達機場,原本想說要吃個泡麵的我們

去尋這一下機場哪裡有可以泡熱水的地方

去旅客服務中心詢問了一下

才發現只有哺乳室才有提供

不過後來想想,去機場貴賓室也有

所以立馬轉移陣地~

 

(只是我都把椅子並好的說~可惡,只能讓別人撿現成的用了>"<)

 

因為有辦JCB卡的緣故,所以我們可以免費享用機場貴賓室2個小時

原本一開始詢問的時候還有個人單間

原本想說去一下另外一家貴賓室詢問看看有沒有團體室

雖然有但是不支援免費的兩小時貴賓室服務

所以當我們再度回到第一間貴賓室的時候

只剩下公共空間的桌子了呀~

好可惜優~

 

(無緣的團體室)

 

 

發現兩個小時會有點無聊....

我們就在這裡把泡麵吃一吃,喝喝飲料

看看雜誌

還有順便洗個臉換個裝

(我是換上舒適好穿的衣服)

不然穿著內衣睡覺超不舒服的(這時候運動內衣很重要了!)

 

 

雖然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沒有喝到咖啡

可是在這裡喝了果菜汁(和台灣的不一樣!好喝)

還有抹茶等等

深深的覺得JCB卡好好用!(旋轉)

 

 

等到我們離開貴賓室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30了

那時候貴賓室內充滿了人

機場內的椅子也是占滿了人

和我們10點多的時候相比整個差很多阿!

 

 

而且也找不到整排的椅子睡覺

於是在機場來來回回的排回

終於找到一整排的座椅了

 

 

可是!!!

這裡似乎是國內出境口

整晚一直叮叮叮的

整個快精神耗弱了.....

媽媽說他可能整晚都睡不著

結果他還睡到打呼...

我才是那個整晚睡不著的人吧QQ

 

 

夜宿機場的穿搭

有刷毛的內搭衣(我去的時候是12月)

內搭衣單穿有點醜,要穿件外搭的(牛仔襯衫)

內搭褲柔軟又好睡

晚上腳會冷,襪子必備

拖鞋是剛剛在貴賓室拿的

筆記:夜宿機場穿脫鞋會很方便喔!

(把機場當我家了~哈哈)

 

 

這裡就是我們夜宿的地方了~

只是真的很吵!

(筆記:夜宿機場耳塞是必要的)

 

 

 

雖然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

可是因為在貴賓室內待到12:30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毯子了

(夜宿機場整個時間就是金錢阿!)

不過想不到關西機場並沒有很冷,蓋個外套也是很好睡的!

 

睡覺前有點無聊,快來自拍一下

(上圖是睡前,下圖是睡醒了)

 

我大概晚上2點多才睡,有問我媽需不需要設鬧鐘

他跟我說不用,他會自動起床!

結果當然是沒有阿!還是我叫他起床的咧

他自己還爆料他睡到打呼....

而且我的手機鬧鐘也沒想,要不是我自己有起來

我們就會睡過頭了......(驚)

一整晚根本睡不好

印象中我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大約4點30就起來了

 

無聊躺在椅子上發呆

等到大約5點多去廁所刷牙洗臉

發現廁所都是和一樣我們夜宿機場的旅客

大家都已經整裝完畢了~

 

 

過了一個晚上的折騰之後,終於可以準備登機拉!

樂桃當天還有飛往韓國的班機

櫃檯前都是滿滿的人潮呢!

等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可以順利通關了!

二航的免稅商店一樣很少,沒啥好逛的

 

 

比較特別的是,樂桃沒有空橋

我們要自己走到飛機上呢

好新奇的經驗,快來拍一下

不要看我拍的很開心

當時真的很冷喔!

我猜溫度大該是5度左右吧!

機場的地勤人員都穿的超多的!

你看可以看看上面的圖片~

 

 

 

耶比~順利搭上飛機要回台灣拉~

飛行時間是2.5個小時左右

我們搭乘7:50的航班,10:00抵達台灣機場

(台灣慢日本一小時)

只能說樂桃的椅子超不舒服的

我的身高166

頭要卡著,無法完全靠在椅子上

這2.5小時也是很難熬.....

 

 

終於,我們在台灣領土上了!

喔耶!台灣~我回來了

 

關西10日遊順利結束!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