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心情日記。Bye Bye 2014~Hello 2015

想不到,2014就這樣快速的過完了

 

這一年之中,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人生上也多了許多的變化

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失去了一些朋友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有得就有失?!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

今天,我把你當朋友,所以我在這種情況會怎麼做

如果今天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我會怎麼幫忙與協助

可是,角色互調的時候

為甚麼我卻無法在你身上感覺到和我一樣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朋友有難 兩肋插刀

可是自己有難,卻無法在朋友身上感受到一樣的熱情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灰心

雖然每個人在處理事情的看法不太一樣

可是我覺得,只要一個人有心

你一定可以感覺得到。

 

你付出的...為甚麼得不到同等的回報的這種感覺。

 

 

 

以上是我的心情感想

接下來我門來回顧一下2014吧!

 

今年意外的去了很多的地方玩耍

像是5月的南投生日之旅

(到今天都沒有把照片整理好,殘念)

 

 

 

去了台中兩天一夜

 

 

 

去了台東三天兩夜

(暑假去的,到現在文章還沒寫完><)

 

 

 

台南+高雄三天兩夜

 

 

最值得回憶的事情之一

就是跟媽媽一起去了日本關西10天!

很久沒有出國這麼久了呢~

而且全程自助旅行!很特別的經驗

 

 

 

對於2015,有點茫然

竟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方向與期望

對未來沒甚麼目標的時候,真的有點可怕!!!

 

 

 

希望2015的美國行可以讓我體驗到、感受到、起發到我的人生

 

 

也期望,看我部落格的你們繼續follow下去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