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華欣旅遊。小威尼斯(Venezia) 有時間可以到訪的拍照景點

 這次在華欣旅遊去了滿多的拍照景點

而這些景點如果是一大群人來的話,其實滿適合前往的

因為大家可以一起拍拍照、留下一些有趣的回憶

 

這次在泰國的行程(旅遊日期:2015/04/02~08)

►Day1◄長榮班機抵達曼谷Asok換錢Lavana 四手按摩

碼頭夜市考山路Asok住宿:值得再訪的Sacha'a Hotel Uno

►Day2◄包車一日遊
丹朵沙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席那卡林火車夜市

►Day3◄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洽圖洽

central worldspring & summer

►Day 4◄(包車前往華欣)
小希臘(聖托里尼)CICADA市集華欣夜市BIG C大採購

►Day 5◄   VILLA放空(Le Villa Bayburi)

►Day 6◄Plear Wan懷舊老街小威尼斯(Venezia)King Kong燒烤

飯店巷口按摩Chit Lom住宿:Metz Pratunam Hotel

►Day 7◄Big C採購水門市場飯店巷口按摩機場

 

 

小威尼斯(Venezia)

地址: 1899 Phetkasem Rd, Cha-am, Cha-am District, Phetchaburi 76120泰國

電話:+66 83 842 2301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0:00

 

 

今天要介紹的景點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就是小威尼斯(Venezia)

和澳門與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酒店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裡除了有威尼斯著名的貢都拉船之外,還有其他的商店與互動式展覽

 

 

 

首先我們來看到價目表

其實從圖中可以發現總共分成3種計價方式

我們那時候參加的是A方案180元的

 

整體來說是滿有趣的,不然只付入園門票

只在裡面走馬看花感覺就很無趣

幸好我那時候的提議是正確的(拍手)

 

 

 

我們先來看一下園內地圖

 

 

我們抵達小威尼斯的時候約下午

在戶外的溫度真的是可以把一顆蛋煎熟的程度

那時候一心只想要快快找到室內的景點

 

沿路隨便走走看看

先來到了一個像是室內商場的地方,裡面有ㄧ些商店

但是店員的人數比遊客還要多

看到照片中感覺我們來到了空城阿~~~哈哈哈

 

這裡還有Gap Outlet

結果我就是在這裡不小心買到兩隻腳一樣的鞋子

但是一雙只有190,也只能就算惹

(我難過..........)

 

這個區域乍看之下沒什麼東西

可是也有ㄧ些不錯的拍照景點

很漂亮也很適合拍照的壁畫

可以模仿情境的一些背景

 

還記得我們買方案A180元的票券嘛?

這裡就有ㄧ個隱藏版的拍照小景點喔~

假裝自己是國王與皇后的小景點

別看這樣子一個大概5分鐘就可以結束的地方

也有不少人在排隊呢!

而且除了這些衣服,現場也有提供其他的服裝可以供大家選擇喔~~

只是天氣真得很熱,拍照的這個地方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穿上這些衣服真的只有想要快點脫掉的心情

因此我們快速的拍一拍照片,前往下一個景點

 

 

來到了一個像是室內遊戲場的地方

就和我們夜市裡面的那些遊戲區差不多的概念

 

這裡可以BB蛋射擊

來看一下眼手不協調的我的成績

有兩個子彈進入紅色區域了~還算可以拉

 

 

好的,接下來我們又誤打誤撞找到一個遊園小火車

這個也是包含在門票裡面

印象中也沒有什麼,就是帶了我們遊園一圈

用比較快速的方式走了一圈

但是真得很熱~~~當下沒有那個心思享受

只想快點找到冷氣房

 

 

搭乘遊園小火車的旁邊就是4D博物館

裡面有分一些不同的小區域,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特色主題的場景

我們在這裡也搭了大概快2個小時的時間拍照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拍照的人,這裡會讓你快門直按

如果你不喜歡拍照得話,小威尼斯這個景點真的不太適合你~~

 
 
 
 
 
 
 

一進去展場內,印入眼簾的即是這些驚心動魄的設計

有火山熔岩得與海上大章魚

我們每個人光是這裡就拍了好久

 

 

 

 

 

接下來進入的區域內則是沒有那麼那麼大的設計

都是一些較小的互動式壁畫的感覺

 
 
 
 
 
 
 
 

 

 

到了比較接近出口的地方

則是如同入口處班有著較大的設計

 
 
 
 
 
 
 
 

 

 大型設計的4D展覽設計會比較好拍照

而且一大群人拍出來的照片互動性也比較強

每個人都要安排好位置找好角度,過程中使滿好玩的

推薦三五好友來到這裡拍拍照會滿有趣的

而且裡面的人不是太多

每個場景不需要排隊就可以拍照了~~

 

 

出了4D博物館之後太陽也沒有那麼烈了

我們就在園區內展開了亂走走亂看看的模式

其實也是挺有趣的

每個地方都可以花個一點點時間拍照

基本上進來這個園區就是無止盡得拍拍照

 
 
 
 
 

街道呈現出來得感覺也是頗有歐風氣息呢

這樣的地方在台灣應該是塞滿人了吧

不過在華欣卻沒有大量得遊客

舒適自在的感覺還不錯(可能跟我們是平日去也有關係)

 

 

接下來誤打誤撞找到一個羊咩咩園區

裡面有很多我超喜歡的可愛小動物門,可以近距離接觸

根本來到我的天堂

 
 
 
 

這兩隻小羊在園區內到處亂跑

跑到一個死路的陽台,被我堵住之後
 
我原本想要他們說
 
嘿嘿~出不去了吧!!(怎麼感覺自己好像變態)
 
我也只是想要摸摸他們而已
 
結果他們非常驚嚇,從我的跨下硬擠過去
 
我的變態行徑就失敗無法達成了QQ
 
 
 
 
 
 

除了羊之外,還有馬兒

似乎是可以讓大家騎的樣子

不過沒有羊咩咩熱門,口年的馬兒~~

 

 

 

 
 
在園區內竟然攔截到一隻任人摸摸的小羊
 
 
 
拍拍他的屁股他也沒有拒絕我
 
記得跟他玩了一小段時間
 
團友們都受不了我喜歡跟動物聊天的習慣
 
 
 
 
 
 
跟動物玩真的是我的興趣
 
可以摸摸他們我都覺得好療癒>"<
 
 
 
 
 
 
 

可愛的羊咩咩

看他們懵懵呆呆的樣子真得好可愛~~~~~

 

 

 
 
 

除了羊咩咩之外還有鳥類

不過我對鳥兒真的比較無感

快速拍拍照就結束了~哈哈哈

 

這裡就是小威尼斯的特色之一~貢都拉船

只是大概是因為太炎熱的關係,根本沒有人在搭

 

 

 

 

接下來意外找到一個像是戶外花園的地方

裡頭除了有ㄧ些情境式的拍照建築之外

比較意外的是還有仿羅馬建築的許願池

 
 
 
 
 
 
 
 

 

 

大家在這裡也是意外的拍了許多的照片

人多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夥伴可以一起拍照

 

 

以上的小威尼斯遊記拉~

整體而言,花個200元門票錢是值得的

設備上都維持得不錯,不會感覺白花一筆錢結果神麼都沒有

而且許多地方都是滿不錯的拍照景點

除了這些不錯的建築物與博物館之外,還有ㄧ些商店與餐廳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喜歡拍照的人

我們那時候拍到後來也累了,因為表情動作都一樣QQ

 

 

如果要以推薦程度來說得話,就是一個有時間值得一訪的地方

畢竟華欣主要就是一個渡假的城市

多花一點時間去渡假我覺得真的也不為過~~

 

 

XO,

J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