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華欣旅遊。假日限定必去市集 Cicada創意市集

泰國的旅遊文章沉寂很久之後又重出江湖拉~

最近需要寫的文章很多,從美國到最近去的越南都有好多沒有寫完

列了文章大鋼,大概有30篇要寫吧~

明明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也把自己逼得這麼緊~

我都要瘋了~不過寫文章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還是寫得很開心啦^^

 

 

這次在泰國的行程(旅遊日期:2015/04/02~08)

►Day1◄長榮班機抵達曼谷Asok換錢Lavana 四手按摩

碼頭夜市考山路Asok住宿:值得再訪的Sacha'a Hotel Uno

►Day2◄包車一日遊
丹朵沙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席那卡林火車夜市

►Day3◄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洽圖洽

central worldspring & summer

►Day 4◄(包車前往華欣)
小希臘(聖托里尼)CICADA市集華欣夜市BIG C大採購

►Day 5◄   VILLA放空(Le Villa Bayburi)

►Day 6◄Plear Wan懷舊老街小威尼斯(Venezia)King Kong燒烤

飯店巷口按摩Chit Lom住宿:Metz Pratunam Hotel

►Day 7◄Big C採購水門市場飯店巷口按摩機場

 

 

這一次安排的華欣行程都是以鬆散輕鬆為主

但是每一個景點我都覺得滿好玩的,也滿值得一去的

今天要來寫的這個景點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假日到華欣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安排這個Cicada夜市

泰國有許多這樣的創意市集,我很喜歡買些特別的東西

在這種創意市集都可以挖到不錯的寶物

 

Cicada Market (ซิเคด้า มาร์เก็ต)

地址: 83/159 เดอะ เว นิ ว แอ ท สวน ศรี ตะเกียบ Nong Kae,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營業時間:週五、六16:00-23:00;週日16:00-22:00

官網:http://www.cicadamarket.com/

 

 

因為寫這篇文章距離去泰國也過了一年多的時間

而網路上也可以找到更詳細的介紹資料

這裡主要就是向大家分享一下那次的行程喔~

 

 

我們到市集的時候比較早,印象中大概4~5點左右

那時候許多的店才陸續開幕

建議大家約6點之後來這裡會比較適合喔~

 

到了之後不免俗的觀光客模式開啟,要跟指標拍照

 

不過我們的團員似乎對這裡比較無感

因為我逛得很久,也很開心~

可是大家卻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很多逛完

 

 

 

 

除了要販售東西之外,也有美食區與別具有小巧思的藝術設計喔~

 

 

我們在這裡看到許多別出心裁的小設計~

像是這家很可愛的花花包包

我有買了一個回來送人呢~

原本是想要自用的,可是和我的風格不太符合(笑)

 

 

還有這一間超極可愛的杯子~

原本我要買大頭狗狗的,可是很遺憾竟然沒有了!!!!!

所以依照老闆的推薦,我買了也很熱門的長頸鹿

目前用了幾個月,公司的同事看到都覺得好可愛呢~~~

而這間除了有賣特別的馬克杯之外

還有賣一些文創的商品,像是下圖的保溫杯

馬克杯的做工也很精緻喔!

非常推薦大家購買~~

 

 

 

除了賣小物之外,這裡還有販售衣服喔~

不過有鑒於之前我在泰國買的衣服都太小件

所以這次就不打算購入衣服了~

(身為一個體型高大的人來說真是困擾阿~)

 

也有賣畫喔~我真得很喜歡這家飾品

可惜每次都因為行李箱搬不回來作罷~

 

 

逛到一半走一走還有發現後面的ㄧ個小市集

不過一樣因為我們太早來了,所以都還沒有開

買了一杯忘記是什麼的泰國限定果汁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清涼的飲料真是開心~^^

 

 

 

市集除了販售東西之外,也有可愛的年輕弟弟在街頭賣藝

印象中是一個八歲的小朋友因為喜歡酒瓶藝術而開始的表演

這麼年輕這麼有才華~

真得很可愛的小弟弟呢

 

 

這篇文章沒有什麼重點

文末放上我在市集看到的可愛鬥牛犬抱枕

可是真得很遺憾我沒有買

是我那次的泰國遺珠之憾

我對於這種可愛的小東西真的沒有抗拒力阿~~~~

如果大家有看到得話,一定要買一個回來喔!

不要像我一樣後悔,回到台灣就來不及了QQ

 

 

 

以上簡單的遊記分享

 

Cicada Market (ซิเคด้า มาร์เก็ต)

地址: 83/159 เดอะ เว นิ ว แอ ท สวน ศรี ตะเกียบ Nong Kae,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營業時間:週五、六16:00-23:00;週日16:00-22:00

官網:http://www.cicadamarket.com/

 

XOXO,

J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